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遇到环保酵素何其有幸 (收藏-自然环保)  

2014-09-29 07:55:15|  分类: 收藏-自然环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遇到环保酵素何其有幸

 (收藏-自然环保)

 

遇到环保酵素何其有幸 (收藏-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为了学习、宣传、推荐环保酵素有关知识,让博友、网友、朋友们一起了解、熟悉、喜欢和使用上环保酵素。特从网络上引用、下载、编辑了一些有关环保酵素的文章,供大家参考。

这些文章虽然有雷同的地方,但也有不一样的经验、知识,通过对比、验证,能让我们更全面地学习、掌握有关环保酵素的知识。

 

何其有幸让我遇到环保酵素

作者:走过玫瑰雨

http://www.hbjsjdq.com/thread-114738-1-1.html

 

遇到环保酵素何其有幸 (收藏-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接触酵素快三个月了,第一次听说是在花吧论坛里。有人在推广,用处很多,就到网上查了一下。突然被吸引了。但总有些怀疑。尤其是净化河水救地球,感觉很玄幻。但我还是用油桶做了一桶。

从第一个多月就开始发挥作用了。被辣椒辣得很难受的手抹上一个多月的酵素就很舒服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一边快快的期盼着这桶酵素到期。一边又到处找大大小小的桶又开始做酵素。现在第一桶虽然没到期但已经用去好多了,而且感到我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她了。

家居生活,护肤美容。做菜做饭。连与亲戚朋友聊天也无时无刻的在聊这个话题。我也影响着身边的朋友们都开始做酵素了。我想我们是浅薄的。都是先为自己的生活做。但这样更容易找到突破口。不管她们做酵素的出发点是什么,只要她们做出来,并且使用。就会影响着我们的空气和地下的水。 

 

   遇到环保酵素何其有幸 (收藏-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家里的下水道已经被酵素洗刷得白白净净的了,这是多么神奇的事啊。三个月前有人这么告诉我我一定都不会相信,会以为是天方夜谭,但这是真实发生的,更别说洗碗、洗头、收拾屋子去油烟净化空气、除异味,治疗猫抓伤。天啊举不胜举。

 

真的感激酵素。真的很伟大。我想一定是我做了很多好事,才让酵素来到我身边。明天春天的时候我就会有很多酵素了,到时候我会倒进婆婆家的院子的井里,因为挨着化工厂,她们村子的地下水已经严重超标,不再适合人类饮用了。愿地球早日恢复生机。

 

 

遇到环保酵素何其有幸 (收藏-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607)|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