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我的淘宝(原创-淘宝分享)  

2014-07-27 20:15:33|  分类: 原创-淘宝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淘宝

(原创-淘宝分享)

 

2014年07月27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锻炼身体是退休生活中的重要一环。怎么样在家中也能锻炼身体呢,我想到了读初中时常玩的康乐球。跑了许多商店,都没有卖康乐球的。灵光一闪,想到了“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买不到的”淘宝网。

果然,在淘宝网上搜到了熟悉的康乐球,很高兴。做了一番对比后,我选择了苏州常熟生产厂生产的康乐球桌。500元,免运费快递到家。

由于没有在网上买过东西,也没有网上支付手段,就请女儿代买。

女儿淘宝在单位是有一定知名度的。自己买、帮同事买,什么淘宝、天猫、京东、亚马逊.......从国内淘到国外,传达室天天有她的快递。

老爸托的事情女儿很上心,她看我推荐的康乐球店家信誉度不高,也没有什么买家评论。就挑选、改换了一家上海信誉度好,买家好评多的店铺买了康乐球桌。750元,免运费快递到家。

店家发货很快,是我收的快递。一看康乐球桌的外包装印刷字样,就是我选的苏州常熟生产厂生产的康乐球桌,就是从常熟发的货。

我当即想退货再重新买过,但怕女儿闹心,就勉为其难的收下来了。

网购达人有时也可能看走眼,花些冤枉钱。

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买宝贝的经历。

这件事以后,我就学着在淘宝网注册,办了网银,开通了支付宝。准备自力更生淘宝。

 

 

2014年07月27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康乐球桌。

  

2014年07月27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打康乐球老少皆宜,可练习眼、手、心的一致配合。

玩康乐球是一项温和的室内(外)运动

 

插图均来源于网络。

 

2014年07月27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583)|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