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一则关于环保酵素的不同声音 (收藏编辑-自然环保)  

2014-12-02 20:23:11|  分类: 收藏-自然环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则关于环保酵素的不同声音

 (收藏编辑-自然环保)

 

一则关于环保酵素的不同声音 (收藏编辑-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为了学习、宣传、推荐环保酵素有关知识,让博友、网友、朋友们一起了解、熟悉、喜欢和使用上环保酵素。特从网络上引用、下载、编辑了一些有关环保酵素的文章,供大家参考。

这些文章虽然有雷同的地方,但也有不一样的经验、知识,通过对比、验证,能让我们更全面地学习、掌握有关环保酵素的知识。

 

     一则关于环保酵素的不同声音 (收藏编辑-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关于对中老年妇女偶像私信的回复

作者:紫萝兰

http://www.hbjsjdq.com/thread-111257-1-1.html

 

一则关于环保酵素的不同声音 (收藏编辑-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回复一位自称中老年妇女偶像的人发来的私人消息(不知道他为什么取这么个名字? 私人消息用红色字体显示)。

你好。

首先你下载的东西也是网友自己整理上传的,可能有不正确的地方。

第二,听网友说,温医师在大陆演讲,一直强调的是做环保酵素,是利用我们原本要丢弃的果皮和厨余来制作的。利用环保酵素可以改善被污染的河流,这个在论坛上有一个置顶的帖子,是芳芳写的,叫环保酵素还了我一条清澈的小河,我也对这个深信不疑。

第三,在论坛上,大家也一直强调的是食用酵素不能神话。

第四,你里面提到了亚硝酸盐,其实我自己就是化验这个的,我曾经化验过,用离子色谱,只是害怕进原液对柱子有影响,所以是稀释后进行的,结果表明没有亚硝酸盐的峰,以后如果方便,我再进样试试。

第五,当初我是觉得果皮厨余扔掉了太可惜了,有没有方法可以废物利用,就在网上找,结果发现了环保酵素,环保酵素能变废为宝,和我的生活理念完全一致,何况环保酵素还有这么多的作用。

第六,我试过环保酵素处理自己腿上的伤口,其实不叫伤口,就是挠完之后皮破了,露出来红色的部分,用环保酵素抹之后第二天有点出水,第三天开始结痂。

第七,这次云南鲁甸地震,环保酵素志愿者去了那里,效果不是也很好吗。

总之,环保酵素是利用废弃的东西制作的,不说别的,最少我们还减少了垃圾的排放量,让小区的垃圾箱变得清爽了,何况环保酵素的成品还对水处理有很大的好处。暂时想到这些,请指正

 

一则关于环保酵素的不同声音 (收藏编辑-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下面是中老年妇女偶像的给我发的私人消息(用红色字体显示,黑字是引用讨论的文字)

和大家一起讨论几个问题:

环保酵素微信公众号《食用水果酵素做法》一文之我看

甚么是酵素?


1.
酵素的结构是蛋白质,蛋白质内包含有氧、CO2、维他命、矿物质及初期的荷尔蒙。

蛋白质是是什么?包含氧、CO2、维他命、矿物质及初期的荷尔蒙,请大家回忆高中化学内容。
荷尔蒙是激素哦,你们敢喝吗?
2.
酵素的功能有分解、转化、重组、催化的作用。

 酵素就是酶,生物催化剂,分解、转化、重组、催化都是一个意思。
3.
酵素对人体的功用是让我们的身体容易消化和吸收:

你也承认是蛋白质啦,那你知道蛋白质进入胃会怎么样呢?告诉你,胃酸是稀盐酸,直接强酸把你的神奇酵素灭活。
   
蛋白质、氨基酸、脂肪、荷尔蒙、碳水化合物、醣类,通过酵素转化为精力、精神、活力、能量、维生素、矿物质、水。
   
转化为精力、精神、活力、能量、维生素、矿物质、水,怎么不加一句长生不老啊。还有麻烦下次注意语句要通顺,
糖字不会写我可以教你。
水果酵素
水果酵素的制做比率
材料:
红糖(或蜂蜜) : 水果 :
1
200gm: 3 600gm: 10 2 Lit

首先请问一下gm是啥玩意,我没文化,没听说过呀。还有升就L呗,弄个Lit,高端大气上档次呀。
水果酵素的制做方法
1.
首先把水和红糖(或蜂蜜)搅拌后再放水果。

蜂蜜直接使用挺好,为什么要发酵再用呢,请你指点下用蜂蜜有什么优点,原理是?
2.
要留下三分一的空间给它发酵。
3.
要发酵至少三个月。
4.
发酵的第一个月要每天打开盖子,让气体流出。
   
气体不光会流出,还会流进,带进空气中的杂菌,在你的糖和水中大量繁殖,如果在和乳酸菌酵母菌的竞争中胜利,那么恭喜你,你的酵素发霉了,有害菌会产生甲醇、亚硝酸盐等有害物质。不过没你只要把霉菌揭掉,你的酵素又正常了,喝吧。
5.
能发酵越久越好,不会过期。因发酵越久的酵素分子会更小更细。会更容易让身体吸收和能量会更强。
   
多大都一样,大小分子蛋白质到胃里统统变多肽、氨基酸。
6.
取出的酵素不要放进冰箱。
7.
取出酵素时要细心,可用吸管取出,不可大力摇动导至混浊,因如果混浊会导电改变。
   
再次看到高精尖技术,浑浊会导电改变,你试过吗你?别试哦,小心被电到。导电改变会怎样?请你告诉我。
8.
酵素残渣可以做蜜饯: 用黑糖加一些水,糖溶后再加入残渣慢火煮三十分钟,残渣拿出放在容器,可收在冰箱,要吃再拿出。而剩下的糖水可装在瓶子当是果汁用。
   
这道菜叫做糖水煮水果渣,真是美味呀,除了糖和人体无法消化的纤维素请你告诉我还有什么营养物质。
9.
残渣的另外作法是: 把残渣加入黄糖,等一会再把它倒入马桶,可净化排水系 统。

你造生产一个水果制造一斤糖并且最终送到你手里需要消耗多少资源吗?你就把这个跟醋差不多的玩意拿来冲厕所,还说能净化排水系统?请你不要毁了这个世界。环保酵素,说的就是你!
10.
正在发酵的酵素可放在任何室内的空间,但不要放在冷气房内较好及暴晒在阳光下。
11.
环保酵素在第一个月发酵的时候,你会闻到会有酒精的味道;第二个月你就会开始闻到酸酸的味道,那个是醋酸 .裏面很多的物质,矿物质维他命等等,再经分解后就産生了酵素
   
说着说着楼主突然变成了台湾的呀,下次要抄广告,麻烦你改成简体。
制做酵素的容器,罐子
可用塑料容器,而且口要小。
用塑料容器的好处是不易爆炸,而且能保持香气及原味。
如何测试自己做的酵素是好或坏?
1. ph
平均低于4请问醋PH值是几?
2.
导电能力大约在1000或不超过2000呵呵,请问导电能力的单位是啥。
(
以上二种可用仪器测试,若没有仪器可用以下二方式测试)
3.
酵素会散发出很香的气味。 香也掩盖不了伪科学的实事。
4. O-ring test
http://relativehumanity.tieus.com/web/cm/cm176.htm 看了你要是还相信我无话可说。

水果酵素的用法:
1.
每天在饭前喝10cc酵素,加入200cc的水。

单位又变成CC了,大姐你到底抄了多少家广告啊。
2.
在紧急情况时,如发生意外或是身体不舒服可以直接喝纯的酵素,能喝多少就多少以让细胞复原。

太神奇了,简直是仙丹! 这一句我读了好几遍才读明白,没文化真可怕,看来得病都是因为酵素太难喝不肯喝才得病。
3.
如果是身体很虚弱或是患有严重疾病,每次只能一滴的酵素加入200cc的水给病人喝。同时要每分钟给病人滴果菜汁和咸性水。

咸性水,今天我又学习到了一个新知识。每分钟滴什么水?滴多少呀。
4.
小孩的份量也是一滴酵素加入200cc的水。
5.
每天喝酵素会有反效果吗? 它不会有任何反效果,反而会更健康,年轻,漂亮,长寿。

副作用不要太多,甲醇过量摄入会瞎的哟,亚硝酸盐过量摄入致癌的哟,请大姐你多喝点。
6.
每次煮菜时,在调味时加入一匙的酵素以提取菜的精华,它可取代味精,同时酵素可以分解色素、农药及人工调味等化学物。

差点就集天地之灵气,集万物之精华了是吗。
7.
每次喝果菜汁和咸性水时可加入一茶匙的酵素。
酵素复制的方法
1.
加水果的酵素复制法会增多荷尔蒙的含量
母酵素:红糖(或蜂蜜):水果:   1:1:3:10
母酵素最好是用发酵多年的酵素母。
要发酵至少三个月。能发酵越久越好,不会过期。因发酵越久的酵素分子会更小更细,会更容易让身体吸收和能量会更强。 
2.
普通酵素复制法
母酵素:红糖(或蜂蜜): 1:1:10
母酵素最好是用发酵多年的酵素母。
要发酵一个月。当您在复制酵素时,如有紧急需要可马上拿来饮用。

最后恳请大家相信科学,不要盲目尝试自己做的不明不白的东西并进肚,且不谈酵素的成本问题是否拯救了世界,甲醇、亚硝酸盐等有害物质大量摄入只会害了自己和亲人。

看清酵素本质,从我做起,不妥之处请指出,欢迎大家与我讨论。

 

           一则关于环保酵素的不同声音 (收藏编辑-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这是酵素朋友diandian 看了以上帖子的回复

这天下没有神,没有谁的话百分百正确,权威专家也是如此。

当权威专家的话与我自己亲身验证的事实不符时,我会选择相信自己。
我有严重的慢支,一感冒就会急性发作,然后就会发高烧转为肺炎,去看医生就必须住院,然后医生就一天一千多块钱的各种药几大吊瓶往我静脉里灌,抗生素用多了我的免疫系统都被破坏了,于是恶性循环……

后来换成吃中药,我们这里最好三甲医院的国医堂专家,开一副药就有40多味药材,160多块钱一副,一个月就是好几大千!一个疗程又一个疗程,一个月又一个月……可我的病情依然反反复复,直到去年夏天又一次高烧不退转成肺炎住院……无奈地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看着旁边的几个病友阿姨,什么支气管扩张、肺气肿、支气管哮喘……我不想几十年后像她们一样啊。

出院后我和酵友聊天,给我的建议就是服用酵素试试吧,我就从去年7月下旬开始服用酵素,结果安然渡过了秋冬,至今只有两次小小的感冒咳嗽,都被我用止咳酵素压制住两三天就好了。

古人云:两害相权取其轻,所以,在喝酵素可能会有各种潜在危险,与经常大量服用各种药物必定会早早肾衰竭,两害相权,我自然是毫不犹豫选酵素咯。

 

 

影视原声-怀念战友(电影《冰山上的来客》插曲)/03:00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hLmRbKcPWk/

 

 

 

一则关于环保酵素的不同声音 (收藏编辑-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