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环保酵素功用大收集(三) (收藏-自然环保)  

2014-11-21 08:32:15|  分类: 收藏-自然环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环保酵素功用大收集

 (收藏-自然环保)

文章引用自:真爱无敌

http://www.hbjsjdq.com/thread-5578-1-1.html

 

环保酵素功用大收集(三) (收藏-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为了学习、宣传、推荐环保酵素有关知识,让博友、网友、朋友们一起了解、熟悉、喜欢和使用上环保酵素。特从网络上引用、下载、编辑了一些有关环保酵素的文章,供大家参考。

这些文章虽然有雷同的地方,但也有不一样的经验、知识,通过对比、验证,能让我们更全面地学习、掌握有关环保酵素的知识。

 

环保酵素功用大收集(

作者:真爱无敌

http://www.hbjsjdq.com/thread-5578-1-1.html

 

环保酵素功用大收集(三) (收藏-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花费了一些时间整理,方便大家查看。若有遗漏,或者不对的,或者还有新的功用请各位高手提醒、补充一下哈,我好改正、完善这个贴子。谢谢!!

 
                                  家居类


一、清洁

1、实验证明环保酵素可降底EMF指数: 冷气机,电脑或电视机所释放的电磁波, 测试器的指数是5560, 但是如果在家里室内靠近冷气机, 电脑或电视机的地方, 放一大桶的环保酵素, 测试器的指数马上下降到13左右.
        2
、环保酵素还能带动室内空气的流通稀释200倍可用作清新空气稀释500可用于消毒。加入30毫升或2汤匙酵素在擦地板水中,可清洗、消毒地板,可去除新装修家遗留下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冲刷厕所可除臭。
        3
稀释10-50去除高油垢,高臭物品中。

 4、净化下水道用过的环保酵素最后流到水道,能净化河流和海洋。可避免导致泛滥,淹水问题

 5、净化各种管道:疏通马桶加入酵素原液250毫升后加入水冲洗。厕所水箱(净化用水)加入2瓶盖酵素每星期倒入2-3次。1公斤酵素可直接用于净化1000公斤以上的河水、污水。
         6
、除臭、净化废气稀释500-1000可消除香烟气味、汽车废气、冷气房湿润空气除臭、家居喷剂的毒气等,同时增加空气含氧量家里的蚊子、苍蝇、老鼠、蟑螂的数量会减少。

7、淹水过后:如果能把大桶的环保酵素倒入污水中或者在淹水后清理环境时加入酵素,可以避免有害菌的滋长,鼠患及清除掉异味.

 

环保酵素功用大收集(三) (收藏-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二、个人卫生

1洗发液1份,酵素1份,水5份。 不掉头发、顺滑,防脱发,止痒,去头屑。涂在头上可助长头发。
 
    备注: 把瓶子分成10份,酵素先与发水(或者沐浴露,或者洗洁精,或者洗手液)按照1:1比例调配混合后占瓶子空间的2份,放置1
        2
、洗碗、洗衣用:洗涤剂1份,酵素1份,水10份,不用戴手套,不伤手 

备注:洗净:衣服沾污,不易洗净,用酵素浸泡一段时间后,再洗净就容易多了。
        3
牙膏1份,酵素1份,水1份,用于刷牙、美白牙齿
   
备注:牙膏酵素水按115兑上每次刷牙的漱口水里滴1-2滴酵素原液,每周2-3次在挤在牙刷上的牙膏上滴1滴酵素,现在牙龈再也没有出过血了。
        4
洗澡用:洗涤剂1份,酵素1份,水5份。
        5
使用酵素水洗手后,可消除静电。
        6
稀释10-50用于宠物洗澡可去除腥臭味。流入下水可净化污水。1公斤酵素可直接用于净化1000公斤以上的河水、污水。

 

环保酵素功用大收集(三) (收藏-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备注:

1、环保酵素渣的使用:酿制完後的垃圾渣可以拿来晒干,搅碎后埋在土里作肥料,或者继续留放在缸底和下次的鲜垃圾再次酿制垃圾酵素。
        2
环保酵素渣的连续使用: 用酵素加洗衣粉洗了排气扇灶台等等,水很脏了,我想看看这个酵素的分解能力有多大,放到第二天,上面的水清了,我就灵机一动,何不把这清水倒出来试试,看看这个水还有功能否?又找来准备做环保酵素的油壶进行清洗,得到的惊喜是,功能不减,洗脏东西照样洗了很干净,酵素的分解能力是无限的。
          3
、自制洗涤膏
      
材料:有粘液的花卉酵素渣渣、洗洁精。

配比:2:1或者3:1均可

制作: 酵素渣渣要充分弄成糊状,然后拌进洗洁精充分搅拌,装进口大些有盖的塑胶小罐子,每次洗碗碟洗锅等餐具时开盖弄一点点自制洗涤膏在湿润的瓜布或清洁纤维巾上就可以立马抹拭餐具,嘿嘿、、那丰富的泡沫能让整个清洁过程心情愉悦哦。
        
这种自制洗衣膏可用于家居清洁,衣物清洗、、、、、、非常好用。

 

环保酵素功用大收集(三) (收藏-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廚餘製成清潔劑 天然環保又省錢 /01:56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5NjAwMDg=.html?f=2576828

 

 

环保酵素功用大收集(三) (收藏-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613)|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