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环保酵素功用的收集(一)  

2014-11-19 19:53:28|  分类: 收藏-自然环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环保酵素功用的收集

 (收藏-自然环保)

文章引用自:真爱无敌

http://www.hbjsjdq.com/thread-5578-1-1.html

 

环保酵素功用的收集(一)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为了学习、宣传、推荐环保酵素有关知识,让博友、网友、朋友们一起了解、熟悉、喜欢和使用上环保酵素。特从网络上引用、下载、编辑了一些有关环保酵素的文章,供大家参考。

这些文章虽然有雷同的地方,但也有不一样的经验、知识,通过对比、验证,能让我们更全面地学习、掌握有关环保酵素的知识。

 

环保酵素功用大收集(

作者:真爱无敌

http://www.hbjsjdq.com/thread-5578-1-1.html

环保酵素功用的收集(一)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花费了一些时间整理,方便大家查看。

若有遗漏,或者不对的,或者还有新的功用请各位高手提醒、补充一下哈,

我好改正、完善这个贴子。谢谢!!

 

治疗类

一、皮肤
   
1稀释10-30,涂皮肤上可美化皮肤(经酵素的分解作用,可将脸部毛孔所堆积之废物清除干净,亦能达到去角质的效果),去除青春痘、扁平尤、皮肤光滑柔嫩,止痒、等。严重皮肤病用原液涂抹,病况轻,视实际情况进行稀释。
备注:用棉签沾着酵素原液涂抹在痘痘上,涂了两次,就去睡觉了。今天早晨起床一摸痘痘没了,连痘印都不明显了。
    2
+酵素+水按111的比例配好(夏天1110就可以用来护手了。或者与家里的护肤霜兑制后擦效果更好些.
    3
脚气、脚癣、脚臭(好像是最好不要超过40的水, 臭味很棒啊,)、手脚干裂等,均可在稀释200-500倍酵素水中治愈。糖尿病引起的烂脚,用酵素原液泡,每天数次,无需换液,脏后再换夜。若液体凉,适当地加温即可,温度在40以下。泡后不可用水清洗,刚泡会有刺痛感,过段时间就会好,痛的厉害再加水稀释一下,然后再慢慢增加浓度,泡好以后再逐渐加水稀释泡。

 

环保酵素功用的收集(一)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二、内、外伤
  
1)外伤
    1
、可治疗各种多年不愈的皮肤病,刀伤、烫伤、血流不止、发炎等,把受伤的部位泡上或抹上酵素原液,可马上止血,烫伤愈合后无伤痕可分解消除伤口坏死细胞,达到消炎消肿的效果。(酵素杀菌消炎与快速修复受伤、受损的细胞组织的作用让伤口愈合更快,并同时消减伤口的疼痛感。)
    2
、烫伤:在烫伤后的瞬间,先用冷水冲洗5-10分钟外,再以粉末酵素疗伤,即可达到消炎、消肿、清除水泡的效果
  2)内伤
    1
含酵素原液3-5分钟,每天3-5次,间隔两小时以上,可调节口腔溃疡、牙痛、牙酸、牙周炎等。
    2
牙周病:由于牙龈发炎细胞坏死不易清除,可以利用睡前口含酵素,达到清除与消炎的效果。
    3
、根据病况,稀释10-100,用于调治红眼病、电焊伤眼等。

 

环保酵素功用的收集(一)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三、食用治疗

     1蛔虫:小孩在连续食用酵素三天后,蛔虫即会大量排出。

      2一杯水加一小瓶盖酵素,可调整胃肠炎、便秘等。早、中、晚空腹喝,每天喝3-5杯。
    3青苹果1个、番茄1个、柠檬1/2个、洋葱1/4个、芹菜2棵(带叶)、生菜2片、蜂蜜2-4汤勺(香蕉1个去皮,可代替蜂蜜)、水2-4杯加2汤勺酵素。每天空腹早、中、晚喝,可以调和阴阳寒热,与其他食物需隔开1小时以上。每天应喝5斤水以上
     4
、食用酵素果渣的妙用:嗓子疼、干痒;咳嗽;口腔内的疾患;感冒等等,喝酵素液可以起到治疗的作用,喝酵素液后再口含酵素液就会效果更佳。但含酵素液极不方便,那么含一块酵素果渣却方便而效果显著。所以食用酵素发酵3个月以后,过滤酵素液以后的果渣,希望大家留一瓶将酵素液莫过里面的酵素渣保存,时间越长越好,以备急用。

 

环保酵素功用的收集(一)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备注:

  1、环保酵素渣的使用:酿制完後的垃圾渣可以拿来晒干,搅碎后埋在土里作肥料,或者继续留放在缸底和下次的鲜垃圾再次酿制垃圾酵素。
    2
环保酵素渣的连续使用: 用酵素加洗衣粉洗了排气扇灶台等等,水很脏了,我想看看这个酵素的分解能力有多大,放到第二天,上面的水清了,我就灵机一动,何不把这清水倒出来试试,看看这个水还有功能否?又找来准备做环保酵素的油壶进行清洗,得到的惊喜是,功能不减,洗脏东西照样洗了很干净,酵素的分解能力是无限的。
    3
自制洗涤膏

材料:有粘液的花卉酵素渣渣、洗洁精。

配比:2:1或者3:1均可

制作: 酵素渣渣要充分弄成糊状,然后拌进洗洁精充分搅拌,装进口大些有盖的塑胶小罐子,每次洗碗碟洗锅等餐具时开盖弄一点点自制洗涤膏在湿润的瓜布或清洁纤维巾上就可以立马抹拭餐具,嘿嘿、、那丰富的泡沫能让整个清洁过程心情愉悦哦。
        
这种自制洗衣膏可用于家居清洁,衣物清洗、、、、、、非常好用。

 

环保酵素功用的收集(一)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何静郭德纲 聊酵素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o13tXZBP6k/

 

环保酵素功用的收集(一)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539)|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