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他们是两口子【原创-网图杂谈】  

2014-01-13 19:53:22|  分类: 原创-网图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们是两口子原创-网图杂谈

(原创-网图杂谈)

 

他们是两口子【原创-网图杂谈】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一张图片,图片名称为:

依稀还记得“嫂嫂,张开嘴,俺老孙要出来啦”。

 

西游记中扮演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六小龄童,已是一个时代的记忆。

87版《西游记》中孙猴子斩妖除魔,棒打妖精,一路护送唐僧西天取经。六小龄童不仅塑造了荧屏经典,还娶到了漂亮的妻子,成了西游剧组的最大赢家。  

六小龄童在参加电视节目《夫妻天下》中,首次携妻亮相荧屏,原来六小龄童的妻子曾是《西游记》的场记——于虹,在《扫塔辨奇冤》一集中扮演外国使节,在《天竺收玉兔》中扮演王后,演的是妖精(李玲玉扮演)的母亲。

 

(在图片中,于虹扮演的人物被错认为铁扇公主了。)

 

《西游记》拍摄了六年,六小龄童成功降服了于虹。他们的婚礼在1988612日举行,那天,正是第六届大众电视金鹰奖举行颁奖式的日子,六小龄童荣获最佳男主角奖。当时,六小龄童正随央视《西游记》艺术团去新加坡演出,既不能够回国领奖,也无法回国举行婚礼。最后六小龄童和于虹商量决定,新加坡的演出照样参加,婚期依然不改,唯一更改的是:不举办任何结婚仪式。在当晚金鹰奖的颁奖礼上,大约晚8点时,主持人宣布:六小龄童和于虹今晚结婚。与此同时,在新加坡的演出现场,沙僧的扮演者阎怀礼在台上宣布:今天是我大师兄孙悟空结婚的日子。新婚之夜,六小龄童在新加坡,于虹在北京,虽然不能见面,但他们通了国际长途。六小龄童表示:由于我们没办婚礼,到现在我觉得还欠她,也许等到金婚时再补办。

幸福的一对,为他们祝福

他们是两口子【原创-网图杂谈】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本日志插图均来源于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670)| 评论(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