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大自然奇景欣赏(二)〔收藏-网图欣赏〕  

2013-10-06 08:21:16|  分类: 收藏-网图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自然奇景欣赏(二)

 收藏-网图欣赏

        老同学的一封邮件送来了10个大自然的奇景。奇景除了要收藏,也要拿出来供大家欣赏。众乐乐方是是真乐。

 

          每个大自然奇景,都像是地理课本中的一页,它展示着大自然的奇迹。让我们赞赏,让我们神往。

 

 美国新墨西哥州的Lasha Katuwe

大自然奇景欣赏(二)〔收藏-网图欣赏〕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美国新墨西哥州的

Lasha Katuwez 在印第安语中是白色峭壁的意思。而这些看起来跟帐篷十分相像的石山群,被称为帐篷石山群,是六百万年到七百万年前火山爆发后所形成的。

 

石山群经过大自然的日晒雨淋,风吹雨打刻画出如今令人叹为观止的模样。

 

阿根廷的Ischigualasto

大自然奇景欣赏(二)〔收藏-网图欣赏〕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阿根廷当地人称Ischigualasto 是喻为“放月亮地方”。但到了Ischigualasto 看到的不是月球陨石,而是经过千年风化后的一颗颗光滑宛如珍珠的卵石与一尊尊媲美女王峰的岩石。

 

月亮谷过去十分富饶,如今虽成荒漠,却留下了许多动植物的化石,是考古学家们探索、挖掘的宝地。

 

中国的丹霞地貌

大自然奇景欣赏(二)〔收藏-网图欣赏〕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中国的丹霞地貌不止一处。所谓的丹霞地貌就是红色的砂岩,被河川侵蚀之后形成的山群。

 

图中的照片,是在甘肃张掖的丹霞地貌所拍摄的。图中陡峭的山脉和崎岖起伏的地貌,让人流连忘返,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大自然奇景欣赏(二)〔收藏-网图欣赏〕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640)|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