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隐身术【原创-网图杂谈】  

2013-06-04 06:56:07|  分类: 原创-网图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隐   身  术

(原创-网图杂谈)

 

【原创-网图杂谈】隐身术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一张图片,图片名称为:“有内奸”。

 

三个百事饮料瓶中间夹了一个贴了标签的紫色茄子不仔细看,还真发现不了。

生活中这样的玩笑、趣事不少,碰到了,是闹心还是开心,就看你的心情好不好。

 

 

                               【原创-网图杂谈】隐身术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隐身术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隐身术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隐身术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隐身术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隐身术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隐身术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隐身术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隐身术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另一张图片,图片名称为:“隐身术排行”。

 

这张图片记载了隐身术的五个级别

1.车座上躺着的橘色人是初学者;

2.身上贴着饮料标签,站在饮料架前的人是业余级别;

3.坐在影剧院第二排右起第二人是半职业者;

4.站在推土机右前轮的人是职业选手;

5.树林里的隐身人是高手。他在哪儿?博友们找找看。

 

本日志插图均来源于网络。

 

 

隐身术【原创-网图杂谈】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666)|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