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挖鼻子也有学问【原创-网图杂谈】  

2013-06-21 06:54:34|  分类: 原创-网图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挖鼻子也有学问

(原创-网图杂谈)

 

【原创-网图杂谈】挖鼻子也有学问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另一张图片,图片名称为:“左手”。

 

美国科学家研究得出。挖鼻屎也能体现一个人的个性。

用左手挖鼻屎的人是感性的,用右手挖鼻屎的人是理性的。

用食指挖的人充满创造力;用中指挖的人办事严谨;用无名指挖的人都有怪癖;用小指挖的人一般是伪娘;用拇指挖的人一般是演员。

 

朋友,你到了美国,要体现教养,千万别在别人面前挖鼻屎。万不得已,也别固定用一只手或某一个手指去挖鼻屎。

为什么,有书(见下图)为证。

 

【原创-网图杂谈】挖鼻子也有学问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一张图片,图片名称为:“世界上竟有此奇书啊~~”。

 

这本“挖鼻史”的书让人大跌眼镜,出书的国家历史不久,研究的东西到很别出心裁和腻歪中国有五千年的文明也没有出过这样的书。

 

不知五官科医生是怎么样评价此书的?

 

本日志插图均来源于网络。

 

 

挖鼻子也有学问【原创-网图杂谈】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787)|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