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永远读不懂的女人【原创-网图杂谈】  

2013-05-13 06:35:30|  分类: 原创-网图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远读不懂的女人

(原创-网图杂谈)

2013年05月13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一张图片,图片名称为:

“《理解女人》袖珍版,这本书永远不可能被读懂”。

 

图中的书是《理解女人》袖珍版书的卷一,厚90公分,共有36卷。(据说袖珍版书比标准版书还少了99%的内容。)

一个人去买一卷《理解女人》袖珍版书,一个人根本就搬不动。即使36卷书都买回去了,会发现家里的房子摆不下。

家里的房子能摆下这些书,还会发现书根本读不完。

如果用pdf阅读器无纸阅读,据说有2.34TB内容。估计一辈子也读不完。

以上所有的描述,无非是说女人不可能被理解。女人的心、女人的事,男人永远也读不懂。

一棍子打翻一船人。

不知女博友们是怎么看待此书的。


【原创-网图杂谈】永远读不懂的女人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永远读不懂的女人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永远读不懂的女人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永远读不懂的女人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永远读不懂的女人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永远读不懂的女人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永远读不懂的女人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永远读不懂的女人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永远读不懂的女人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永远读不懂的女人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永远读不懂的女人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网图杂谈】永远读不懂的女人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2013年05月13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另一张图片,图片名称为:“照片与头像~”。

 

这张图片反映的现象很普遍,男女都一样会这样做。

但是有了上面《理解女人》袖珍版书与叙述,这张图片有可能成为女人难理解的实例之一。

 

本日志插图均来源于网络。

 

永远读不懂的女人【原创-网图杂谈】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877)| 评论(1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