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用酵素美容 臭美一下(引用-自然环保)  

2013-12-15 21:46:27|  分类: 收藏-自然环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酵素美容 臭美一下

(收藏-自然环保)

引用自:玫卮@G.Z酵素美容,臭美一下

http://www.hbjsjdq.com/thread-31862-1-1.html

用酵素美容 臭美一下【收藏—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使用酵素已经有几个月时间了,以前因为酵素未完全成熟,只是应用于家居清洁和洗衣服方面。酵素的强大清洁功能我已经有发帖赞美过,不再多说。

今天我想臭美的酵素让我的皮肤头发更加美丽。

 

                                                    用酵素美容 臭美一下【收藏—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玫卮@G.Z自传照片   

    洗头发:我按1:1:5的比例兑洗发水,洗的时候没多大感觉,是稀了点,要多倒一点才有泡泡。但头发干了之后,那种干净、柔顺、亮泽和轻松让我好生感动,即使三四天不洗头,也不见头发油腻腻的。(但是头发至少还是应该两天洗一次的)
    洗澡:按1:1:3的比例对沐浴液,要多倒一点才会有很多泡泡。洗一两次没什么感觉,但坚持一两个星期就会发现皮肤润泽了许多。像现在干燥冬季,换往年皮肤早就干的发痒和掉皮了,今年却很少发痒,所以连body lution也很少用(省钱了)。
    洗手:按1:1:10比例兑洗手液,用了那么久,确实没多大感觉,只是节省了许多洗手液,间接对环境伤害没那么大。
    洗脸:其实我早已不用洗面奶了,但早上洗脸的时候,在脸盆倒半瓶盖酵素,先把手在水里泡一两分钟,然后用水打湿脸,最后擦干。完事后脸干净,不紧绷。
    这样的洗脸和洗手方法坚持了一个月,手上不长倒刺,指甲边的手皮也少了变厚发硬,手部皮肤变的细腻了。当然了,记得的话我还会涂点酵素润手霜的(按1:1的比例兑)。经常有人握着我的手赞美说“像水一样的手”
    脸部护肤:护肤霜按1:1的比例兑,没加水,因为加水后会很稀,用起来不舒服。但眼部皮肤还是用regular眼霜,没兑酵素,怕眼部皮肤太娇嫩受不了酵素。现在,皮肤好了,毛孔变得很细很细,也有了很自然的柔光。
    感恩酵素。
    希望大家看了本帖不要拍我砖,有更好的美容方法都拿出来分享吧。

                                      2013-12-4 04:40 上传

用酵素美容 臭美一下【收藏—自然环保】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994)| 评论(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