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爸爸哪儿去了(续)【原创-网图杂谈】  

2013-11-28 19:44:54|  分类: 原创-网图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哪儿去了(续)

(原创-网图杂谈)

爸爸哪儿去了(续)【原创-网图杂谈】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一张图片,图片名称为:

“爸爸去哪儿都要被你们玩坏啦~笑尿了”。

 

爸爸去哪儿》节目介绍湖南卫视第四季度推出的创新节目《爸爸去哪儿》原版模式购自韩国MBC电视台的《爸爸!我们去哪儿?》。

原版本的节目形态为五位明星父亲与自己的子女一起到偏僻的村庄或是条件较为恶劣的环境下生存数日,或是过夜旅行体验过程。

 

节目为季播,第一季共12期,由林志颖父子、田亮父女、郭涛父子、王岳伦父女、张亮父子联手担任嘉宾

在节目中五位明星将还原到爸爸的角色,五位明星爸爸跟子女72小时的乡村体验,爸爸单独肩负起照顾孩子饮食起居的责任,节目组设置一系列由父子(女)共同完成的任务,父子(女)俩在不熟悉的环境下状况百出。

 

因此网络上各种萌与调侃层出不穷。显然,已经父子(女)易位,子女独大了。图片夸张地诠释了这种情况,让人莞尔。

 

爸爸哪儿去了(续)【原创-网图杂谈】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爸爸去哪儿》是有趣、有意思的创意节目。

 

本日志插图均来源于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640)| 评论(9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