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桥【原创-网图杂谈】)  

2012-11-22 07:05:44|  分类: 原创-网图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网图杂谈)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一张图片,图片名称中的文字称:“世界上最酷的跨海大桥 连接丹麦瑞典的跨海大桥,一半在海面,一半在海面以下,为的是方便船只通行!”。

 

极具创新的设计。没有水下部分的图片,不知海面以下的桥是否有海洋公园般的景观设计。如果有,那么乘车过桥同时有了海下观光旅游的乐趣。

 

水下桥可能造价不菲,可我认为值得。创新是无价的。

 

(原创)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原创)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这是在11月8日上传过的一张图片,图片名称为“德国的马格德堡水桥,跨在河流上面的桥梁竟是另一条河流。”。

 

桥以河为枕,河桥枕河,不同的水流,不同的水质,相拥相交,却泾渭分明。上图是一段水下桥,此图是水上桥。

 

上上下下的桥,体现了桥梁设计大师们的智慧。

 

在不同的领域,愿更多的想不到成为做得到,以造福人类。

 

(原创)桥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插图均来源于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585)|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