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下海》开机征集剧名(原创)  

2011-01-02 17:37:13|  分类: 原创-命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海》开机征集剧名

凤凰客〔原创-命名应征〕 

《下海》开机征集剧名(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应征《下海》开机征集剧名,建议剧名如下:

 

《道商·商道》

 

附件:

《下海》开机征集剧名

《下海》开机征集剧名(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早报讯 张嘉译、范明、刘蓓联袂主演的现实题材大戏《下海》昨天在广东佛山开机拍摄。该剧由金牌制作人刘燕军担任总制片,导演王晓明担纲执导,该剧讲述1990年代陈志平、周韵、旷大成等人物从内地到广东创业故事,通过大起大落、大悲大喜的人物命运,展现中国社会近二十年的变化。

与《闯关东》、《走西口》等“移民迁徙题材”电视剧不同,《下海》的故事是许多当代观众亲身经历过的。创作者从众多“下海者”的人生轨迹中精心选择了最具代表性和戏剧冲突的故事。剧中“股票热”、“炒地皮”、“开公司”当年不光影响了广东,还波及到全国,主人公“辞职”、“破产”、“发达”曾是广东“新客家”的共同体验。可以说,该剧主人公的故事是一代人经历的浓缩,也是新中国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页记录。开机仪式上,出品方还宣布悬赏人民币一万元征集《下海》新剧名,要求新剧名概括电视剧的主题和故事,应征剧名的中选者将获邀参加电视剧首播仪式。 

 

图片均选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506)|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