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山东鑫泉牛蒡茶广告语(原创)  

2011-01-11 21:17:37|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东鑫泉牛蒡茶广告语

凤凰客〔原创-广告语应征〕

 

山东鑫泉牛蒡茶广告语(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应征山东

鑫泉牛蒡茶广告语征集,建议广告语如下:

 

鑫泉牛蒡茶绿色生活,金色饮品。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绿色生活:鑫泉牛蒡茶功效有解热、利尿、利便、除斑疹、治腰酸、长期服用对尿酸、糖尿、性机能衰退、解酒、防胆固醇、血油过高均有明显帮助。向人们提供了绿色生活的帮助。

 金色饮品:1.牛蒡茶带有芬芳的清香,冲泡后茶色金黄透亮。

  2.牛蒡茶香味醇和宜人,不含人工色素和化学添加剂,男女老少四季皆宜。具有金色饮品品质

 

附件:

山东鑫泉牛蒡茶征集广告语

山东鑫泉牛蒡茶广告语(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鑫泉牛蒡茶有限公司 为能够让鑫泉牛蒡茶在全国各大省市覆盖率达到89%特此推出:鑫泉牛蒡茶在网络征集热门央视广告语活动。

牛蒡茶采用人工培植的新鲜牛蒡直根为原料,是在传统工艺基础上进行创新,运用先进的烘烤工艺精制而成的天然保健食品。牛蒡茶带有芬芳的清香,冲泡后茶色金黄透亮,香味醇和宜人,不含人工色素和化学添加剂,男女老少四季皆宜。

原料:

牛蒡茶、热水。

泡法:

1、用1014片牛蒡茶放入茶壶,用90-95度左右滚烫开水冲泡:

2、第一泡:浸泡40秒左右;

3、第二泡:浸泡20秒左右;

4、第三泡30秒左右,大概可以冲七八泡,让茶味充分溢出,即可饮用。

提示:

1、每天5-8克,便秘者、减肥者可酌情增加饮用牛蒡茶;

2、牛蒡茶不与其它茶混饮;

3、泡发的茶片最后食掉最佳;

4、初饮牛蒡茶者可能出现排便功能增强(不是水泻)现象;

5、个别人饮用牛蒡茶,开始时会感觉有些上火,坚持一段时间后此现象消失;

6、牛蒡茶夏季保存应采取防潮措施。食用时不必再清洗以防营养流失。

功效与作用:

    牛蒡茶解热、利尿、利便、除斑疹、治腰酸、长期服用对尿酸、糖尿、性机能衰退、解酒、防胆固醇、血油过高均有明显帮助。

 

山东鑫泉牛蒡茶广告语(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http://www.sdxqnb.com/News_show.asp?id=41

 

图片均选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1084)|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