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峨嵋半山风情小镇名称  

2010-05-26 21:26:17|  分类: 原创-命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峨嵋半山风情小镇名称

凤凰客〔原创-广告语应征〕

峨嵋半山风情小镇名称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应征峨眉半山风情小镇征名,建议命名如下:

半遮面。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峨眉,女性;半山,一半;风情小镇,含羞风情万种。正应:“半抱琵琶犹遮面”的诗情画意,令人回味无穷。

 

附件:

由腾讯大成网发起的峨嵋半山七里坪 风情小镇名称有奖征集活动正式面向社会启动。

峨嵋半山七里坪是去年我省5.12大地震四川旅游业遭受重创之后启动的一个大型旅游度假项目,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总投资30亿元。通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七里坪度假区已经完成投资3亿多,到明年5月初步形成旅游接待能力。届时,山地风情小镇、温泉会所、室内体育运动馆、300套度假公寓、山地户外运动大本营等都将投入使用。
   
七里坪山地风情小镇的功能最初策划设定为白天山地休闲运动、夜晚的小镇风情体验。为了把这个半山风情小镇打造成为四川旅游的一张新名片,腾讯大成网在全川网民中发起这次为旅游小镇征名活动,旨在收集民意,汇集网络智慧,为四川旅游献计献策。是照搬丽江,还是效仿三亚,是移植周庄,还是借鉴平遥、凤凰,是用地方文化,还是外国元素。这都有待社会有识之士为四川这个旅游小镇出谋划策。


峨嵋半山风情小镇名称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5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