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甘肃省旅游宣传口号(原创)  

2010-12-09 21:04:03|  分类: 原创-口号对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甘肃省旅游宣传口号 

〔原创-口号应征〕

 

甘肃省旅游宣传口号(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应征甘肃旅游宣传口号,建议甘肃旅游宣传口号如下:

甜美恭敬伴君游。

恭敬文化,甜美旅程。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甘,甜美、甜蜜的意思;肃,恭敬的样子。因此,舍远就近,就选用甘肃二字的词义解释,让来甘肃旅游的朋友,都感受到是甜美(甜蜜)的旅游,感受到甘肃和睦恭敬的文化氛围。让来甘肃旅游的朋友都感受、沐浴到心灵的舒畅与激荡。

甘肃省旅游宣传口号(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甘肃省旅游宣传口号(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甘肃省旅游宣传口号(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甘肃省旅游宣传口号(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甘肃省旅游宣传口号(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甘肃省旅游宣传口号(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附件:

甘肃省征集旅游宣传口号 

甘肃位于中国西北部,中华民族“母亲河”—黄河的上游,地处内蒙古高原、青藏高原、黄土高原三大高原和长江、黄河两大流域的交汇地带。多元历史文化,多类自然风光,多种民俗风情,使甘肃成为多彩的旅游天堂。

    甘肃是丝绸之路的黄金路段,汇聚了始祖文化、丝路文化、黄河文化、长城文化和红色革命等多元文化。甘肃的敦煌学、简牍学、彩陶学已经成为世界闻名的显学。甘肃境内较好保存长达3000余公里的秦、汉、明三代长城;莫高壁画、嘉峪雄关、魏晋砖画,武威天马、西夏古碑、麦积雕塑,无一不是顶尖级国宝,代表着中国一个特殊时代的艺术顶峰。

    在甘肃省的45.44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大漠戈壁、森林草原、冰川雪峰、丹霞砂林、峡谷溶洞等各类景观千姿百态。河西走廊戈壁、绿洲相间分布,雪山巍峨,瀚海茫茫,边塞风光壮美神奇;甘南草原牧场广袤,牛羊肥壮,是著名的草原风光和藏族民俗风情旅游胜地;陇中高原黄土深厚,千沟万壑,莽莽壮观;陇南峰峦叠翠,竹秀花奇,幽谷密布,大熊猫、金丝猴隐匿其间,一派南国风光。

    在甘肃这片土地上,生活着汉、回、藏、东乡、土、满、裕固等55个民族,其中裕固族、东乡族、保安族是甘肃独有的少数民族。甘肃各民族文化特色鲜明,民俗风情浓郁。现代甘肃辉煌灿烂,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是中国航天发射的摇篮,曾创造了中国航天史上骄人的九个第一,金昌被誉为中国镍都。

  评论这张
 
阅读(67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