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四川回春堂药业广告语(原创)  

2010-12-26 11:59:19|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川回春堂药业广告语

凤凰客〔原创-广告词应征〕

 

四川回春堂药业广告语(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应征回春堂金钻秘藏酒、回春堂龙枣秘藏酒广告语

征集,建议广告语如下:

 

1.  回春百年酒一口。

2.  金龙酒一口,青春到永远。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回春堂金钻秘藏酒、回春堂龙枣秘藏酒只要喝一口,年轻人就能永葆青春健康;中老年人就能回春健康百年。这是用夸张的比喻来形容回春堂秘藏酒的功效。

广告语中“青春”一词也可用“健康”替代。

 

附件:

四川回春堂药业有奖征集广告语

四川回春堂药业依托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专家团队经过多年的研究开发,采用世传古藏之秘方,甄选多种名贵中药材依古法炮制,并结合现代科技精酿而成回春堂金钻秘藏酒、回春堂龙枣秘藏酒。现隆重上市,面向社会重金征集广告语!

 

四川回春堂药业广告语(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企业文化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多变的商业环境中,回春堂医药全体员工一直坚持“回报社会,春满人间”的共同愿景,秉承“质量是生命,顾客是上帝”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运营机制、提高经营水平,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精神文化、行为文化和物质文化。多年积淀的企业文化已内化为企业动态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地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激励力、约束力和成长力。回春堂医药的企业文化主要包括如下方面:

企业宗旨:产品与文化同创,效益与和谐共建  
企业精神:诚信  专业  团队 
责任
企业理念
          A.经营理念:诚信为本,质量为上,顾客为先,真诚奉献
          B.管理理念:文化是基础,制度是保证,效率是目标
          C.人才理念:吸纳成熟型人才,培育成长型人才,不拘一格尽其才
          D.营销理念:推动创新,激发潜力,回报社会
          E.品牌理念:立信于品,铸质于牌,永续发展
公关主题
          诚信回春堂,健康保护伞

  评论这张
 
阅读(942)|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