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金汇节能广告语(原创)  

2010-12-16 21:05:46|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汇节能广告语!

凤凰客〔原创-广告词应征〕

 

金汇节能广告语(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应征金汇节能广告语,建议金汇节能广告语如下:

“金”诚汇筑低碳生活。

(精诚汇筑低碳生活。)

建节能信念,筑低碳生活。

(坚节能信念,筑低碳生活。)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金”诚,借金与精字的谐音,“金”诚即精诚的意思;汇,即汇集、汇聚资源、智慧;筑,即指建筑领域;低碳生活,即指节能、健康的生活。

 

附件:

金汇节能征集广告语!

征集背景:

2009 7 9 日,是黄三角地区为数不多的全资质建筑节能企业——滨州市金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纪念日。同年 8   1日,金汇喜迁新址,成为全市中小企业联盟会53家企业中唯一自建厂房和办公楼并拥有自己固定土地使用权的会员单位。

     金汇新址为滨州市开发区中小企事业产业园。

滨州市金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滨州市金汇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迄今已有十年的历史。20077 9日滨州市金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金汇公司由原来的建筑装饰和保温工程施工企业,而上升到一家集建筑节能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外墙保温材料生产、销售及节能保温工程为一体的综合性新材料研发和生产企业。公司以不断创新的新型建筑节能材料自主研发为主题,生产EPS(可聚性聚苯乙烯)泡沫包装材料、EPS泡沫板材、聚合物外墙保温砂浆、装饰砂浆、特种砂浆、新型墙体腻子等产品。在大力扶植各地中间商的同时,为施工企业提供外墙保温工程全套施工资质及产品和施工技术的全套服务与维护。公司生产的EPS(可聚性聚苯乙烯)泡沫板和外墙保温砂浆是引进国际领先的设备和技术,经过自主创新的固化和改性处理,兼顾材质的相融性原理、柔性渐变原理的特性,结合自动化配套生产线,生产出的具有保温、隔热、环保、防火、防渗、不开裂、不脱落、不空鼓、施工简便快捷等各种性能融为一体的绿色节能材料,广泛应用于外墙外保温、外墙内保温、分户墙保温以及屋面、地下室、车库、楼梯走廊、消防通道等隔热保温节能工程。更适合于城乡各类既有住房建筑节能改造和新农村建设节能工程的推广应用。满足我国严寒地区、寒冷地区、夏热冬冷地区的墙体保温隔热节能65%的标准要求。其产品的环保性安全性耐候性和施工便捷性深受广大房地产开发商、施工单位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金汇公司抓住滨州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事业产业园快速发展的机遇,凭借优质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信赖。短短几年来,先后获得由国家建设部、全国高科技建筑建材产业化委员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滨州市人民政府等部门颁发的中国建材绿色环保证书优秀绿色环保建材产品高新技术产业生产企业资质证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多块奖牌。金汇,已成为黄三角经济带外墙外保温行业的知名品牌。

十年之前,公司成立之初,十万元几乎就是金汇所有固定资产之总和。遍布滨州城乡的大大小小的客户见证了金汇节能筚路蓝缕白手起家的创业历程。十年之后,金汇人可以拿出十万征集广告语……这是不是也具有了某种纪念意义呢?

我们懂得广告语的价值。我们必将尊重您的智力劳动。公司将成立由公司领导、大学教授、传媒专家及知名广告公司创意总监等7位资深人士组成的专门评审小组。我们将对您发来的每一条广告语进行认真评审和筛选。对进入复评者我们将及时在公司网站及相关支持媒体予以公布。

金汇节能广告语(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1382)|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