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众华上居楼盘创意昵称(原创)  

2010-11-26 21:26:55|  分类: 原创-命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众华上居楼盘创意昵称

凤凰客〔原创-昵称应征〕

 

众华上居楼盘创意昵称(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众华上居售楼部

应征众华上居创意昵称征集,建议众华上居昵称如下:

 

1. 金镶玉。

2. 天都人家。

 

众华上居楼盘创意昵称(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0A">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1.  金镶玉,众华上居楼盘在阳光下,在夜色的灯光里外形像金装玉裹,缤纷梦幻的世界, 众华上居的本身品质上乘,可谓金玉其外,锦绣其中。百姓生活在一个金镶玉裹的楼盘里,尽享尊贵、舒坦。所以送众华上居楼盘昵称:金镶玉。

2.  天都人家,天上都市人家,极品人居楼盘。

众华上居楼盘创意昵称(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附件:图片均取自网络。

 

众华上居楼盘创意昵称(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链接地址:http://news.gy.soufun.com/2010-11-09/4016870.htm

 

附件2

众华上居楼盘创意“昵称”(爱称)有奖征集结果出炉

2010年1323日,历时一月余的“众华上居楼盘创意“昵称”(爱称)有奖征集”投票活动结束,众华上居楼盘最具创意“昵称”前三名也随之浮出水面:

“乐活时光(HAPPYTIME)从五花八门的24个昵称中脱颖而出,获得最高票数790票,

“独唱团”以754票紧随其后,

“佳缘”以733票位列第三。

  评论这张
 
阅读(46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