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凤凰卫视吴小莉代言(月星集团)词(原创)  

2010-11-19 18:00:53|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凤凰卫视吴小莉代言(月星集团)词

凤凰客〔原创-代言词应征〕

 

月星集团(凤凰卫视)吴小莉代言词(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月星集团

应征形象代言人吴小莉的代言词,建议代言词如下:

月星—生活的好伴侣,让你的世界充满阳光。

 

月星集团(凤凰卫视)吴小莉代言词(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月星集团

应征主题广告语征集,建议主题广告语如下:

 

1. 看着称心,用着满意。

 

2.  越看越满意,越用越称心。

 

创意阐述:

称心、满意,满意、称心,是说明不同经济基础、不同生活层次的顾客都对月星集团和月星集团的产品的认可。月星集团和月星集团的产品不是金玉其外,不是花拳绣腿,而是经得起时间考验和实践使用的诚信单位和放心产品。

 

月星集团(凤凰卫视)吴小莉代言词(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附件:

 

月星集团(凤凰卫视)吴小莉代言词(原创)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链接地址:www.yuexing.com

 

附件2

月星家居代言词及广告语征集活动评选揭晓

月星集团自10月份开始面向全国开展集团形象代言人-吴小莉代言词、广告语有奖征集活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累计获得征集作品8000余件,对此,我司表示由衷的感谢!根据活动的安排,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中标奖):
1
家,是品质生活的起点
所以,我像专注专业一样关注我的家居
月星家居,汇集环球家居潮流
和新闻资讯一样森罗万象、精彩纷呈
从起点开始,关注你我的生活
月星家居,品位生活第一站
月星集团              
      (作者:北京广而告之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2

家,是你可以做你自己的地方,
月星[沉稳男声]:每一个家都应该被精心设计,
月星[沉稳男声]:因为它是每个人的港湾,
家,是你休息后重新出发的起点,
月星[沉稳男声]:每一个家都应该充满创造力,
月星[沉稳男声]:因为它承载着每个人的梦想,
家,就是世界的中心。
世界的家居。月星家居。     
   (作者:上海旷视广告有限公司)

 
二等奖(优秀奖):
1、璀璨月星 品质生活。                    (作者:白宇成)
2
、走进家居,走进生活;
  
走进月星,走进幸福。                    (作者:鲍骏杰)
3
、新闻,我事业的追求;
  
月星,我生活的向往。                    (作者:吴 楠)
4
、工作,我热爱凤凰;
  
生活,我热爱月星。                      (作者:蔡 宣)
5
、月星,带给我家的感觉,家的梦想。       (作者:张明远)
6
、月星家居,让你牵挂永恒的家。            (作者:周 达)
7
、这是家的港湾,任凭你爱的遨游。          (作者:杨小利)
8
、月星家居,品质生活的伴侣。              (作者:王文庆)
9
、有爱就有家,有家就有月星家居。          (作者:陈耀峰
10
、走进月星家居,把梦想搬回家。            (作者:翁 琳)
 
三等奖(入围奖):
1
、一户一空间,一室一精彩                   (作者: 郭明泉)
2
、心怀天下,居高行远                        (作者: 朱来君)
3
、月朗天下,星辉万家                       (作者:王海波)

4
、精致源于高端,品质来自品味               (作者:李阳平)
5
、月星,让家               (作者:朱 莉)
6
、装修房子到处跑,比来比去月星好。         (作者:郭 奇)
7
、家居世界,色彩缤纷,月星品牌,唯美唯上。 (作者:王 梦)
8
、日月星辰,世间美景,家居生活,找选月星。 (作者:李潇潇)
9
、月星家居至美生活,追梦 从这里开始。      (作者:孙达一)
10
、家居空间,因月星而美轮美奂。              (作者:谢晓健)
11
、月星家居,把精彩送你家。                  (作者:漆凯元)
12
、汇聚天下精品,尽在月星之中。               (作者:刘思琪)
13
、选家具,选格调,选品味,选生活;

     
尽在月星家居。                             (作者:于 )
14
、世界家居在月星,月星品牌在世界。           (作者:付
)
15
、爱在这里凝结,向幸福生活出发;            (作者:张佳瑶)

      
家在这里生成,唯月星家居相伴。           (作者:曹 冰)
16
、月是故乡明,家中有月星;
      
星乃北斗亮,家中数月星。                (作者:崔 诚)
17
、从月星出发,驶向家的彼岸。              (作者:陈 健)
18
、有福,有人,有生活;
    
有爱,有家,有月星。                     (作者:吕梦笑)

月星集团有限公司
20101231

http://www.yuexing-group.com/show_news.aspx?id=3063cd86-aad6-44a5-9cbf-529b69fa7f10

  评论这张
 
阅读(942)|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