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阿波罗杯”品牌广告语  

2009-09-11 21:03:55|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阿波罗杯”品牌广告语

 

“阿波罗杯”品牌广告语

凤凰客〔原创-广告语应征〕

 

阿波罗太美,葆青春健康

 

创意阐述:

阿波罗是中国生物保健品第一品牌的品牌,是中国生物保健品最美的品牌,她创造了太多的完美。

使用阿波罗产品,就能“人类共享,创造健康。”,就能实现阿波罗“青春中国,健康人类”的远大目标。

 

附件:

“阿波罗杯”征集品牌广告语

为了更好的提升阿波罗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塑造阿波罗中国生物保健品第一品牌的品牌内涵,秉承阿波罗创造健康,人类共享的企业战略,实现阿波罗青春中国,健康人类的伟大目标。阿波罗公司隆重举行有奖征集广告语大赛。

一、活动主题
   阿波罗品牌广告语征集大赛

   二、活动时间
  三、参赛需知

  1、广告语言为汉语,不考虑使用英语,总字数不得超过30字。

  2、参赛者每人提交广告语数量不能多于3条。

  3、广告语需进行不多于300字的创意阐述。

  4、参赛者必须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应征人承担。

  5、参赛者需在作品标识真实个人资料及联系方式,作为抽奖公证和联系确认获奖的信息凭证。

  6、广告语一旦被采用,其著作权和相关知识产权归烟台阿波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四、评选标准
  1、导向:主题鲜明,符合品牌定位和免疫调节,健康人生的产品诉求。

  2、创意:新颖独特,内涵深刻,符合品牌特性。
  3、表达:信息传递清晰准确,易认易记,说服力强。

  4、语言:通俗易懂,言简意赅,琅琅上口。

  5、效果:适合各种媒体传播,综合效果好。

 

“阿波罗杯”品牌广告语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