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网宣传口号  

2009-09-01 21:16:15|  分类: 原创-口号对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网宣传口号

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网宣传口号

凤凰客〔原创-宣传口号应征〕

 

1. 览设计蓝本,展建筑宏图。

2. 格式标准,建筑安全节能;

   张扬个性,设计拔萃创新。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1.览设计蓝本,展建筑宏图。意思指上网浏览建筑设计标准蓝本,施展设计才能、宏图抱负。

2.格式标准,建筑安全节能;意思指建筑设计标准化,保证设计的建筑环保、节能和安全。

     张扬个性,设计拔萃创新。意思指在建筑设计标准化的基础上,施展

个人才能,创新设计出出类拔萃的建筑来。

 

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网有奖征集宣传口号

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网正在进行全新改版,值此机会,根据院里工作部署,标准设计事业部开展有奖征集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宣传口号的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宣传口号要求
   
1 简短精炼,字数不超过12个字为宜;
   
2 朗朗上口,方便记忆;
   
3 能反映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的地位、作用和意义;
   
4 具有一定的宣传鼓动性。


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网宣传口号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