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训  

2009-08-13 00:38:17|  分类: 原创-口号对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训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训

凤凰客〔原创-院训应征〕

 

应征: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训如下:

电气工程点亮地球,心智培育光明人间。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点亮地球,意思指给地球带来光明与动力;心智意思指人品、道德与智慧、学识;光明人间,意思指师生要先学好做人,才能凭知识造福人类。

 

附件: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训征集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由原浙江大学电机工程学系发展而来,始建于1920年。经过几代电气人的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如今的电气工程学院学科优势突出,发展特色鲜明,充满生机与活力。为迎接建院90周年,更好地体现学院特色,进一步凝炼学院精神,塑造学院良好形象,增强学院凝聚力,学院决定开展院训、院徽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方案具体要求

1、院训理念要求

l        秉承以人为本、求是创新的浙大理念和全球化时代的开放意识

l        充分体现浙江大学电气学院特色,展现学院的精神风貌,体现学院源远流长的历史传承

l        内涵高尚深刻,特色鲜明,激励人心,注重前瞻性,时代性

l        语言简洁明了,规范隽永,对仗工整,琅琅上口

2、院徽设计要求

四、投稿办法

六、知识产权及版权声明

1、主办方充分尊重设计人(自然人/单位/设计团队)的设计方案,设计人投稿后,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设计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及推荐实施和选用等形式的权力。

2、设计人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并依法享有著作权。设计人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

3、凡参加本次电气学院院训、院徽征集的投稿人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

4、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训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44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