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咸丰旅游形象定位口号  

2009-06-26 21:43:09|  分类: 原创-口号对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咸丰旅游形象定位口号

 

咸丰旅游形象定位口号

凤凰客〔原创-口号应征〕

 

根搂土苗风情,翼揽川湘山水。

根生土苗,翼展川湘。

 

创意阐述:

咸丰扎根土家族苗族等少数民族地区,浸润少数民族原生态文化风情,极具民族风情文化旅游价值;咸丰东西(南北)两翼展接四川湖南,又平添巍峨、奇峻川湘山水旅游和红色旅游文化。于是可把咸丰旅游形象定位在本土原生态民族文化和灿烂川湘文化相熔融这样一种复合、多姿多彩的旅游文化上。

 

附件: 

咸丰县人民政府征集县旅游形象定位口号

【活动内容】

为了推介咸丰旅游资源,打造全国知名的生态休闲旅游基地,合理定位咸丰旅游形象,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咸丰旅游形象定位口号:

  一、咸丰旅游形象定位口号必须贴近咸丰的旅游资源、历史沿革和文化渊源,突出咸丰特点。

  二、形象定位口号要求文字简练,便于记忆,朗朗上口,形象恰当。

  四、所有参选作品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所有来稿必须写明形象口号的理由,作者的思维方式及其相关内容说明。稿件杜绝抄袭,作品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负责

特此通告

    来源: 咸丰县人民政府


咸丰旅游形象定位口号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36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