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RF全球最新资料片命名  

2009-06-16 10:28:47|  分类: 原创-命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RF全球最新资料片命名

RF全球最新资料片命名

凤凰客〔原创-命名应征〕

 

 

命名华丽的片名:      美哉·金甲

 

附件:

 

RF全球最新资料片全国征名大赛

 

一部历时五载的网游巨著,一篇荡气回肠的战争史诗,一曲可歌可泣的英雄乐章,汇聚成就了一款以机甲为核心的种族战争MMORPG大作——RF2.0:星球大战。

RF2.0:星球大战登陆中国以来,受到了广大中国玩家的喜爱,完美的机甲造型、生动的故事情节、多样化的游戏玩点和无与伦比的精美画面,成为了国内玩家公认的无可挑剔的经典网游之一。同时,全球达5亿用户的支持,让其韩国开发商CCR更是破冰而出,将于四月发布最新资料片,而中国玩家将领先全球享受最新资料片内容。

RF最新资料片即将在中国更新的日子,运营商——广东数据通信网络有限公司为资料片举行盛大的全国征名大赛,目的就是为了让RF从命名开始就是为中国玩家而存在,更是让广大中国玩家以及机甲迷享受新生代偶像派机甲带来的感官盛宴。
    RF
全球最新资料片将为人类机甲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届时65级金黄色机甲将驰骋在种族战场,遍布于宇宙任何一个角落;永远不会破碎的机甲将时刻昂首于战场之巅,在机器人与精灵的种族混战中担任胜利的主角,在星球大战的天秤上成就最核心的砝码。30级黄金甲的诞生,让人类看到了种族的希望;40级黑色旋风的归来,让贝尔托看到了种族的复兴;50级红色风暴与55级蓝色狂潮的席卷,让我们看到了机甲的曙光;直到今天,当65级金黄色机甲的再生,我们看到了机甲王朝,还有那广大玩家埋藏已久的战神复生!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