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佛山市南海区 新南海公交广告语  

2009-05-27 21:31:45|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佛山市南海区 新南海公交广告语

佛山市南海区 新南海公交广告语

凤凰客〔原创-广告语应征〕

 

公交贯东西,广佛变通途。

 

创意阐述:

广告语意思指新南海办大公交,公交网路辐射、贯通东西南北,极大的方便了广州与佛山市民,使广州佛山变通途,一家亲。

 

附件: 

佛山市南海区征集新南海公交广告语 

广佛同城化的背景下,新南海公交应该饰演什么角色?今天,南海区交通局面向区内外市民,公开征集新南海公交广告语(详见下文征集启事)。经采用的作品将放在南海公交车的车身两侧,并获得一万元大奖。
   
区交通局表示,对所征集的广告语,除了有字数限制等硬性规定外,还要求能直观反映南海公交与广州公交互通,主动接受广州辐射,全方位融入广州,体现广佛同城的涵义。
   
据悉,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人员评奖,获奖名单将于20094月上旬在本报和南海区交通局网(http://jtj.nanhai.gov.cn)公布。届时,除设立了万元的采用大奖,还有入围奖3名及参与奖50名。

新南海公交广告语征集启事

  2005年以来,政府两次引入广州二汽作为南海公交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先后成立恒通客运和佛广公汽为南海广大市民打造广州标准的优质的公共汽车服务,是广佛同城化的率先表现。
  广州二汽分别通过恒通客运和佛广公汽向乘客打出了恒久相伴,通达四方缘聚广佛 情系南海的广告语,佛广公汽也同时启用了广州二汽的太阳鸟标志及黄色车身外观,在整合前期,这种充满感情色彩的广告语和标识很好地培养了市民对南海公交的亲近感和认同感。
  在《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颁布实施的背景下,在南海践行广佛同城化历史命题过程中,公共交通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换句话说,广佛同城化公交先行先试。鉴于此,南海区交通局开展新南海公交广告语征集活动,现诚邀您参与。

一、征集内容
   新南海公交广告语(拟放于公交车车身两侧)。要求言简意赅,不超过15字,同时作者需简述广告语的寓意,文字500字以内。
二、征集要求
   新南海公交广告语应能直观反映南海公交与广州公交互通,主动接受广州辐射,全方位融入广州,率先广佛同城的涵义。

 

佛山市南海区 新南海公交广告语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