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海峡导报口号  

2009-04-21 14:14:20|  分类: 原创-口号对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峡导报口号

海峡导报口号

凤凰客〔原创-口号应征〕

 

海峡导报

导出民心,导出真情,导出和谐。

 

海峡风云

导出家事,国事,天下事。

  

附件:

征集导报口号

 台海网21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立宇)十年,读者陪着导报一路走来;十年,读者见证了导报的成长和壮大!下个月9日,海峡导报社就将迎来十周岁生日啦!在此,我们特向广大读者征集导报口号,最终被确定为导报口号的,创作者将获得1万元现金大奖。
  “满足市民需要,必须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导报现有这一口号自2004年采用至今,已深入人心。随着导报的飞速发展,一直关注导报的广大读者提出更高的要求,因此我们借此机会展开导报口号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的口号,字数要求在20个字以内,形式不限,须朗朗上口,简洁明快,体现导报办报宗旨和方向,能够引起广大读者的共鸣


20090217

 

 

海峡导报口号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4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