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苏州工业园区信息化宣传语〔原创-宣传语应征〕  

2009-03-30 21:15:08|  分类: 原创-宣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苏州工业园区信息化宣传语

苏州工业园区信息化宣传语

凤凰客〔原创-宣传语应征〕

 

高效高速信息,前瞻精准决策。

屏展大千世界,e点决胜千里。 

附件:

苏州工业园区信息化建设发展宣传语征集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10多年来,区域社会经济均取得了高速发展。信息化基础设施、电子政务、社会信息化的建设也具有了良好基础,区域信息化水平居于全国开发区前列。当前及下一阶段,园区将把信息化作为一项重要战略,进一步顺应国内外信息化发展趋势,结合园区的产业、人口等特点及中新合作的独特背景,以信息化推动工业化、城市化,提高政府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完善人居环境和方便居民生活,提升园区的综合竞争力。

为让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并参与园区未来几年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使信息化更多地惠及民众,借鉴新加坡等地先进经验,现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园区信息化宣传语和logo设计。 

    设计要求 

1、宣传语与logo分开征集,可以同时投稿;

2、宣传语创作需体现信息化特色,紧扣苏州工业园区特性和发展特点,立意明确,文字简练,朗朗上口,富有创意,易懂易记。

3

4、宣传语和logo均需具有原创性,不得抄袭或者投递已刊发使用过的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电子邮件:hfdxtsz@yahoo.com.cn

空间地址:http://i.cn.yahoo.com/hfdxtsz

20090104


苏州工业园区信息化宣传语〔原创-宣传语应征〕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4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