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厦门欧菲整形广告语  

2009-03-17 19:47:12|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厦门欧菲整形广告语

厦门欧菲整容、慧赢科技有限公司

应征: 厦门欧菲整形广告语如下:

 

1. “欧菲,圆你青春梦。”

 

2. “瑞丽(女人)来自欧菲。”

 

3. “欧菲,让你精致、自然。”

 

*QQ. “欧菲,给你想要的美。”

 

20081229 

附件:

 欧菲整形有奖征集广告语

          厦门欧菲整容、慧赢科技有限公司、《财富杂志》联合举办厦门欧菲有奖征集广告语活动启事:

        20054月,全国连锁品牌欧菲整容抢滩厦门,在厦门至时尚繁华地段成立厦门欧菲整容,至今风雨三年,辉煌三年,厦门欧菲整容深得海西地区爱美者、台胞甚至是国外华侨的青睐。为了更进一步将厦门整容崇尚自然、和谐、精细的漂亮理念传播出去,让广大爱美人士更了解厦门欧菲整容,让厦门欧菲整容更贴近广大爱美人士的漂亮需求,厦门欧菲整容特联合慧赢科技有限公司、《财富杂志》举办“5000元现金,厦门欧菲有奖征集广告语活动。

活动细则:

http://www.96so.com/viewthread.php?tid=496400

 

厦门欧菲整形广告语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