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南国食品公司椰子粉广告语  

2009-02-20 07:05:29|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国食品公司椰子粉广告语

  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

应征“南国食品公司椰子粉广告语”如下:

“椰粉冲浴,椰奶凝香。”

“椰粉冲浴,椰奶香浓;一饮不忘,相思南国。”

 

20081202

附件: 

南国食品公司有奖征集椰子粉广告语说明 

由于南国椰子粉自上市十多年来一直延用南国椰子粉,一冲就是椰子汁的广告语,考虑到海南特产市场的不断发展,南国椰子粉品种的不断增加及椰子粉的其他功效及感觉在原广告语中未能得于体现,故征集新广告语,敬请各网友出出主意:

  一、征集主题

  南国椰子粉特性:

  1、富含十七种氨基酸及多种微量元素

  2、具有一冲就是椰子汁的便捷性

  3、椰香四溢,口齿留香

  4、能调味能配制饮品

  烹调食品:在煮饭、炖鸡、蒸鸡蛋或做椰汁鱼头汤等的时候,加入适量的南国椰子粉,椰香诱人,别样情调。更重要的是营养丰富,非常滋补且方便、快捷,干净实用。

  配制饮品:除冲饮外,也可以作咖啡伴侣及奶茶、麦片的调味剂,在咖啡、啤酒、葡萄酒、冰水、菠萝汁中加入椰子汁,更具一番独特风味,口感更爽。

  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

  2008.11.18

http://www.hinews.cn/news/system/2008/11/18/010360050.s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