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山水莱河”酒广告语  

2009-02-17 07:01:44|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水莱河”酒广告语

山东莱河集团办公室:

应征:山水莱河酒广告语征集如下:

 

    “山水莱河酒,天地人神醉。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1124

 

附件: 

与改革同步 与祖国腾飞山东莱河集团广告语征集活动 

 山东莱河集团始建于1979年,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已从一个单一小酒厂发展成为拥有酒业、养殖业、奶业、蚕茧加工业、电磁线业的产业集团。莱河集团的发展,可以说与改革同步,与祖国的经济快速发展一起腾飞。
      
莱河牌产品产销两旺。为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莱河集团的决策者庞全岭在集团建厂30年之际决定,集菏泽各界人士之智慧,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山水莱河莱河陈香酒广告语征集活动。
      
莱河牌系列产品是山东省著名商标,在山水莱河莱河陈香酒研制与生产过程中,得到原中国发酵协会会长陈木兰女士的大力支持。陈女士多次到厂进行技术指导。山水莱河莱河陈香酒质量稳定,吃家常饭,喝莱河酒喝莱河美酒,品百味人生的广告语因此也家喻户晓。
    “
山水莱河酒广告语征集活动请注意事项:
   
一、要求。广告语内容要言简意赅,能切实反映该产品的品质,在褒奖该产品的同时,不能贬低同类产品。 
   

http://www.sd-taishan.gov.cn/sites/heze/articles/U40000/1/4006459.aspx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