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情人节,情定“世界第一天幕”(原创)  

2009-02-11 07:03:35|  分类: 原创-社会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人节,情定“世界第一天幕”

  凤凰客(原创-社会杂谈)

 

情人节,情定“世界第一天幕”

 

09年的情人节,苏州的浪漫情侣们将汇集与于世界第一天幕。届时,情侣们不仅能看天幕,还可以将自己对恋人的甜蜜的表达,图文并茂的呈现在天幕上。天幕下牵手,天幕上浏览恋人幸福大胆秀出的爱意与祝福,浪漫吧!

天幕上除了自主节目,还有主办方准备的精彩节目。嫁还是不嫁?”娶还是不娶?让你情定世界第一天幕、让你牢记一辈子。

 

世界第一天幕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圆融时代广场中部,采用如同水立方造型的膜结构封顶,配合新型LED灯条、灯带、射灯等,在每天的不同时段,给人带来通透、绚烂的视听体验。苏州世界第一天幕LED天幕全长约500米,宽32米,高约21米,超过了著名的美国拉斯韦加斯天幕(400米,宽25)和北京世贸天阶天幕(250米,宽30),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天幕景观。

苏州世界第一天幕近邻是苏州久光百货,是久光在大陆最大的单体店,商业面积超过了12万平米,是休闲购物的天堂。

世界第一天幕与久光百货位居苏州时代广场。

苏州时代广场在整体规划、商业功能布局、建筑设计等各方面都是按照国际化的理念进行专业化运作。项目从建筑设计到商业顾问、物业顾问等合作机构均是排名世界前列的一些专业机构。市场调研由国际著名的AC尼尔森担纲;城市设计和建筑设计由美国HOK公司承担;商业策划由香港仲梁联行和戴德梁行共同参与;而物业管理顾问则为是世界著名的物业管理专家第一太平戴维斯。

时代广场商业群包括高档办公商务区、城市购物时尚街区、生活休闲区、高档水滨餐饮区以及ShoppingMall购物中心区等五个区域。其中,购物中心规模达10m2,包含时尚百货、国际影院,真冰溜冰场、超级市场等主力店及众多国际国内品牌旗舰店,形成一站式SHOPPINGMALL。创造出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充分体现出一个将商业、休闲、商务活动融合起来的新城市主义的CBD中心。

苏州09年的情人节,是不是非常浪漫的一个情人节!




Image


Image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