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业务名称  

2009-02-09 07:05:27|  分类: 原创-命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业务名称

中广卫星移动广播有限公司

应征“征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业务名称”如下:

 

  “步步莲花”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步步这里是移动意思。莲花是福音、是画面、是故事。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1118

 

附件: 

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征集业务名称

  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China Mobile Multimedia Broadcasting,简称CMMB)以广播方式向各种小屏幕便携终端(包括手机、PDACMMB棒等)提供电视、广播节目和相应的信息服务。

  今年8月,CMMB移动电视全程服务了2008北京奥运会,受到各界关注。目前,CMMB已在37个城市试验播出。

  中广卫星移动广播有限公司(简称中广移动”)系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承担我国CMMB投资和运营的唯一企业。为了更好的推广,使更多的用户了解并参与到CMMB中来,中广移动现向社会各界诚征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业务名称。

  征名要求及条件

中文或英文名均可,需具有强烈的可识别性l  

反映CMMB移动电视产品特性,且具备时尚潮流特征l  

有故事性的表述,有内涵l  

  征集方式

  网络征集,用户登录新浪科技CMMB征名页面

  根据页面要求填写即可参与征名。

  中广卫星移动广播有限公司

  2008-11-5

    相关专题

http://tech.sina.com.cn/t/2008-11-07/17202565308.shtml


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业务名称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