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新品牌命名  

2009-02-01 07:50:20|  分类: 原创-命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新品牌命名

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

应征“ 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新品牌命名活动”, 新品牌命名如下:

 

“冠玉”

 

英语:Champion jade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陶瓷高档品为玉质,玉质陶瓷为陶瓷之冠,所以命名冠玉。且冠玉与原冠军品牌相呼应。另,昆山又称玉山,冠玉可以理解为玉山陶瓷为建材陶瓷之冠。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1114

 

 

征集揭晓:

回复:2008-11-17 10:29:56Re: 应征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新品牌命名活动

回函: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第二品牌命名活动《命名邮件》收到回执,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积极参与此项活动,您的命名邮件已收到,并按活动规定进入命名专项管理程序,请确实核实您的投稿有无按照本活动规范细则。

活动细则可登陆官方网站查阅:

http://www.champion-tile.com/news_1.php?product_id=1225697728&area_id=1214370388&kkk=1

您本次的命名识别密码为:syzm111413283请妥善保管

希望您的创意,能成为中国一个新强势民族品牌的起点。

冠军建材集团与您共创新纪元! 

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

命名征集组

本邮件为自动回执,请务在此基础上回复邮件

评论:

附件:

冠军建材集团第二品牌征名 

征稿项目: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新品牌命名活动 

活动说明:『冠军磁砖』品牌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品牌500强,并于200620072008三年晋升亚洲品牌500强等品牌价值殊荣,为同业间第一与唯一连续三年列入亚洲500强之磁砖品牌翘楚,为推广行业品牌价值,分享品牌成绩于社会大众,冠军磁砖发起新品牌命名活动,并广邀社会大众参与,一起分享既有的品牌经营经验,共创民族新品牌价值。
产品项目:建材
产品风格:足以体现建材与建筑的搭配关系,无论古典现代、华丽简约、时尚复古、文艺复兴….等各种风格意涵体现不拘。
产品定位:高品味、高价位之市场诉求,足以体现设计师原创概念,呼应居家主人的选择内涵品味,完整将建筑美学、建材的选择应用相得益彰的效果于名称中体现。
命名限制:中文四个字以内,具清丽高雅、高档等风格,需同时提报英文名称,并正确完整解释该名称之内涵与应用,并可经我司进行工商注册使用。

注意事项
1. 本活动需经我司进行工商注册成功后,投稿人本案方成立,如未经注册成功,不得异议。
2.
投稿人需注明个人姓名、身份证字号、联系手机号码等基本联系数据。
3.
文件名以手机号码与投稿日期为编辑方式,如2008/10/27 投稿,手机为:13512345678,档名则为:20081027-13512345678,如有任何不符合之处,一律以不合格稿件作废处理。
4.
我司确认无误收件后,将于24小时内(不含例行法定假期)以电子邮件回复发出确认信件,并给予一组识别密码,未收到信件者,请自行再进行确认信件寄出,日后如经采用,除需投稿人身份确认外,并以该识别密码作为身份第二确认件,缺一不可。
5.
投稿之名称以投稿之先后次序为准,如经采纳(工商注册成功后),以投稿邮件发出之时间先后为依据,邮件标准时间以北京时区为准,如发出邮件之时间(区)有所混淆错误者,我司判定为不合格稿件。
6.
所有不符合以上规定之稿件,日后如产生相同命名,均不得享受以上权益。
7.
截稿日期:20081120 1500(以收稿日期为准)

备注:得奖人需自行负担相关税金
本案所收稿件均提请昆山公证处封存后方可拆件,以示公正

http://www.e-jjj.com/Article/HTML/0081/81669.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