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宜章礼炮宣传用语  

2008-12-31 07:09:40|  分类: 原创-宣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宜章礼炮宣传用语

宜章县烟花爆竹产业发展与规范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南省宜章县烟花爆竹行业协会

应征征集宜章礼炮宣传用语活动如下:

 

  “宜欢庆开章(张奏霹雳礼炮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本人创意的宜章礼炮宣传用语同意使用单位作出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0722

 

 

征集揭晓:

评论:2008-10-22 10:03:48网易邮箱自动回复:应征征集宜章礼炮宣传用语活动

您好,邮件已收悉。如果有什么问题请致电:0731-3920361,谢谢您的关心和支持,祝您有个愉快的一天,谢谢!

附件:

 

征集宜章礼炮宣传用语的启事 

作者:一叶翩鸿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07-17   点击数:284

 

宜章县位于湖南省南部,是我国烟花爆竹产区之一,有上百年的生产历史,素有礼炮之乡的美称。2007年实现产值达6亿元,成为宜章县的重要支柱产业。

     礼炮是宜章烟花爆竹的拳头产品,集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为一体,制作精细、包装精美、纸质鲜艳、响声清脆、爆响率高、安全环保。宜章礼炮有玫瑰红、特红、中红以及五彩炮等30多个品种,150多个规格。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在市场上享有极高的美誉度,深受广大客户、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国内市场90%以上的礼炮都产自宜章。(有关宜章烟花爆竹产业祥情请登陆www.czyhbz.com查询)

     为扩大宜章礼炮的品牌影响力,树立宜章礼炮的市场形象,弘扬花炮文化,促进产业发展。现面向全国开展有奖征集宜章礼炮的标徽和宣传用语活动。事项如下:

宜章县烟花爆竹产业发展与规范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南省宜章县烟花爆竹行业协会
2008
73

http://www.infofireworks.com/News/NewsDetails.asp?Id=16546
  评论这张
 
阅读(4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