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大型青少年图书卖场名称  

2009-01-16 07:13:15|  分类: 原创-命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型青少年图书卖场名称

广州市新华书店集团  

应征“大型青少年图书卖场名称”如下:

 

  “青年广舟书市”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1030

 

回复:2008-10-30 17:10:28网易邮箱自动回复:应征"征集大型青少年图书卖场名称"  
              谢谢!您的信件已经收到,我们将会尽快与您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评论:

附件:

 

新华书店大型青少年图书卖场征名

 

广州市新华书店集团大型青少年图书卖场将座落在小北路上,地铁五号线小北路站上盖,毗邻越秀公园东门,20多条公交线可到达,是我集团公司继投巨资兴建广州购书中心后投资兴建的又一座大型图书卖场。她以图书为主导,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在青少年(0-18岁),卖场总面积达9000多平方米,将采用主题式楼层设置,首次把"24小时""数字阅读""时尚体验"概念引入购书环境中,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集学习、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的购书环境。现面向社会征集该大型青少年图书卖场名称

一、征集要求

1、名称要求体现该图书卖场的定位,简洁,易记,上口,取字规范;
2
、寓意新颖、健康、时尚,贴近青少年生活;
3
、应征作品附带文字说明,同时标明创作人的姓名、性别及有效联系方式。


详情请致电020-83353381

http://www.ycwb.com.cn/misc/2008-10/23/content_1995825.htm


大型青少年图书卖场名称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