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主题口号  

2009-01-07 07:15:19|  分类: 原创-主题表述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主题口号

福建省莆田市委宣传部宣传科

应征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主题口号如下:

 

  “体坛健儿战莆田,你追我赶赛健康。

 

本人创意的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主题口号同意使用单位作出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1023

附件: 

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主题口号 

      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1010月份在莆田市举行,为了给人们留下一支动听的会歌,一个寓意隽永、富于创意的吉祥物和响亮的口号,现经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委会批准,自即日起向全社会征集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会歌、吉祥物图案和主题口号。
一、征集作品的时间:

2008610——20081130(以邮戳为准)
二、征集作品的具体要求:
1
、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或展出,如有抄袭、模仿他人作品,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责任自负。
2
、第十四届省运会吉祥物图案要突出莆田地域特点,蕴含莆仙文化特色,构思新颖、创意鲜活、造型简洁、色彩明快,体现时代感和艺术性,具有人性化和亲和力;作者应根据本届省运会的特点,结合创作理念为作品起名,吉祥物名字应符合其性格特征,雅俗共赏,易于传播。
3
、第十四届省运会会歌要求歌词优美、健康、向上、活泼,充分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旋律激昂、动听、催人奋进、易于传唱。
收件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委宣传部宣传科
邮编:351100        联系人:卢晨    咨询电话:0594-2383703    传真:0594-2281852   电子邮箱:14syh@163.com

                                                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委会            2008610

http://www.putian.gov.cn/130/2008-06-11/21905.htm

 

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主题口号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