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武汉卡丹妮征集服装广告语  

2008-12-23 08:00:46|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武汉卡丹妮征集服装广告语

武汉卡丹妮服饰公司

应征武汉卡丹妮征集服装广告语如下:

 

卡丹妮福人的福(服) 

卡丹妮(服)穿者有福。”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卡丹妮服饰为特殊人群设计,是胖体女性着装问题的解决方案专家胖体女性多为态,因此利用“福”与“服”的谐音,以“福装”和“福饰”取代广告语中的“服装”和“服饰”,使得广告语更切题

本人创意的武汉卡丹妮征集服装广告语同意使用单位作出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1017

 

附件:

武汉卡丹妮服饰公司征集品牌广告语

作者:一叶翩鸿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07-14   点击数:729

武汉卡丹妮服饰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胖体女性着装问题的解决方案专家。 
   为充分展示我公司整体形象,弘扬我公司的企业文化,进一步增强我公司凝聚力,更好地展示公司人员新风貌,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服装品牌标志和广告语。  
一、作品要求:  
    1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公司形象,加大品牌的营销力度,增强胖之屋品牌在市场中的知名度和宣传效果,拟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品牌LOGO设计作品。 
   
品牌简介:体型发胖的人,常因服装选择的不合适而显得臃肿、导致心里产生自卑,不自信等各种问题,从而影响工作,学习,生活,但是她们心中非常崇尚时尚,期待各种美丽的服饰能穿在自己的身上,特别是一些性格开朗已进入40岁左右的女性,她们在事业上有的已经成功,有的正迈向成功。她们不畏前进中的困难,不畏自己逐渐肥胖的身材,但是她们需要时尚的服饰作为载体, 用无声的语言来诉求我虽胖,但自信;我虽胖,但成功;我虽胖,但是领导时尚的理念。胖之屋品牌所设计的服饰,就是胖体女性所追求的。时时处处结合世界流行趋势,修饰胖体部位,把胖体女性优美之处充分发挥出来,让她们告别穿衣的烦恼,心中充满自信。 
  2: 作品标准: 
  A、应征作品应准确把握并反映品胖之屋品牌的特色与内涵。 
  B、应征作品应适合行业要求,时尚、大气,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创新性,有鲜明设计创意。 
  C、应征者必须保证所应征作品为原创作品,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D、所有应征作品恕不退回,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3
、广告语 : 
     A
、征集广告语字数建议在20字以内(附100字以内的解释说明); 
  B、作品能准确地反映我们服装的市场定位,我们的服装年龄定位在25岁到50岁,时尚休闲风格,能突出展示胖体女性的自信和成功。  
  C、作品主题深刻、创意新颖、词语精练、易记上口,有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感召力和宣传效果,适于产品宣传需要;  
  D、征集作品要标明作者姓名、单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所有来稿将隐匿作者姓名后进行评选奖项。 
二、评选原则:  
五、 发送稿件电子文档至电子邮箱:ok6048@163.com 
   书面稿件用A4纸打印,并写清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来稿请寄送: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西路28号三楼卡丹妮服饰公司 张华(收)   邮编:430000       
                                                      咨询电话:027-85629775   张先生


http://tieba.baidu.com/f?kz=434290055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