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宁波银行广告语  

2008-12-18 10:09:37|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宁波银行广告语

宁波银行办公室   

应征“宁波银行广告语”如下:

 

“进—固若金汤,出—锦上添花。”

 

由于水平局限,本人创意的宁波银行广告语同意使用单位作出的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1015

 

 

附件: 宁波银行征集广告语


 宁波银行自1997年成立以来,以发展为主题,以提高综合竞争力为目标,不断深化内部改革,积极探索商业银行的发展之路。通过几年的努力,宁波银行已经初步构建了具有自身特色并符合市场需求的管理体系和业务运行机制。特别是2006年引入新加坡华侨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

易所上市,外在形象和内在素质得到了较大提升。

        未来三年,宁波银行将以长三角为中心,逐步向珠三角、乃至环渤海湾拓展业务范围,逐步成为一家全国性的商业银行。
 
  为进一步适应跨区域经营需求,更好地体现本行经营特色、服务理念,树立本行良好公众形象,从即日起宁波银行面向全国征集广告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要求
    此次征集的广告语,要求立意新颖,朗朗上口易传播,能体现本行的经营特色,体现本行的服务理念和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企业文化。


    邮寄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28号永新广场四楼宁波银行办公室(请注明广告语征集,截至118日)邮政编码:200003
投稿邮箱:office@nbcb.cn
O O八年九月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