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庐江县招商引资推介宣传语  

2008-12-09 07:20:09|  分类: 原创-推介定位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庐江县招商引资推介宣传语

 

庐江县招商局  

应征“庐江县招商引资推介宣传语”如下:

 

“山明水秀庐江热土,情真意切引凤求凰。”

 

 

由于水平局限,本人创意的旅游形象广告口号同意使用单位作出的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1007

 

 

征集揭晓:

回复:()应征电无回复,欠缺文明、礼貌的征集单位、城市。

评论:

附件:

庐江县招商引资推介宣传语征集启示

    为提升庐江的整体形象,丰富庐江的文化内涵,扩大庐江的对外知名度,更好地树立和推介庐江的新优势、新环境、新形象,决定在全县征集“庐江县招商引资推介宣传语”,恳请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用最有魅力、特色的语言,展示庐江县招商引资整体形象。 
    一、应征作品要求 
    1、体现庐江特色,突出庐江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反映庐江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整洁、易懂、上口、好记,不与周边县区重复;语言表达准确,源于历史,基于现实,紧跟时代,引领发展;创意要新颖脱俗,有独创性、精练性、前瞻性和感染性;中文表述,字数20字以内。
    2、参选稿件为原创、未发表作品。
    二、征集活动时间 
   
    我们真诚地欢迎您的参与和支持!

庐江县招商局        
二00八年九月二十日  

http://www.ljzs.gov.cn/article.asp?id=2330

  评论这张
 
阅读(4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