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瑞金旅游广告词  

2008-11-24 08:18:28|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瑞金旅游广告词

瑞金市旅游局  

应征 征集瑞金旅游广告词如下:

 

“祥瑞镀金,红色胜地。”

 

由于水平局限,本人创意的旅游形象广告口号同意使用单位作出的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0908

附件: 

瑞金征集旅游宣传广告词  

 

为推进打造国内外著名的红色旅游名城进程,扩大对外宣传,增加旅游客源,我市将于815日起在厦门交通广播电台投放瑞金旅游宣传广告。为增强宣传效果,全面展示瑞金良好的旅游形象,现特向市内外征集广告词。

    .广告词要求:紧扣瑞金旅游特色,反映丰厚历史人文风情;口语化,具有强烈吸引力和感染力;文字简练,字数70字左右(20秒广告)。

    .征集时间:2008812——930

    .参选办法:参选者可把参选作品以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瑞金市旅游局办公室。

    邮寄:江西省瑞金市金都大道公务大楼旅游局(212室)  陈县平收  邮编:342500 

    电子邮箱:rjslyj@163.com    联系人:陈县平   电话(传真):0797-2511611

    .评选办法:邀请相关部门及专家组成专家评选组对所征集的广告词进行评选。

    .评选结果:将于2008101日在瑞金报、瑞金旅游网公布。

 

    欢迎踊跃参与!

 

瑞金市旅游局

00八年八月十日

http://www.ruijin.gov.cn/Affairs/showAffairs.asp?PKId=4767

 

瑞金旅游广告词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5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