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汉阳陵博物馆宣传用语  

2008-11-19 07:52:59|  分类: 原创-宣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汉阳陵博物馆宣传用语

 

汉阳陵博物馆

应征汉阳陵博物馆宣传用语如下:

 

大汉统神州,阳陵输神采。

 

由于水平局限,本人创意的旅游形象广告口号同意使用单位作出的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0908

附件:

汉阳陵博物馆征集宣传用语的公告 

汉阳陵博物馆征集宣传用语的公告汉阳陵博物馆是陕西省委、省政府决策开发建设的周、秦、汉、唐四大文化旅游景区的汉文化核心景区。自1999年筹建以来,在社会各界和各级政府的关怀支持下,我们本着边建设、边开放的原则,开发建设和旅游接待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先后建成了考古陈列馆、宗庙遗址、南阙门遗址保护展示厅和地下遗址博物馆等四大展区,获得了国家一级博物馆、国家旅游名片、国家博物馆十大陈列精品等殊荣。特别是地下遗址博物馆的建成开放,赢得了国内外一片赞誉。国家文物局局长视察后肯定:汉阳陵的文物保护理念和保护方式、陵园环境风貌保护和地下文物保护、文物科技保护和文物展示都是国内最好的,在世界上也是一流的。世界古迹理事会主席参观后称赞:这是一项杰出的成就,是其他古遗址的楷模。近年慕名前来参观的中外游更是客逐年递增,甚至两届法国总统在半年时间内相继专程前来陕西参观汉阳陵博物馆。

     为了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彰显汉阳陵博物馆的特色和魅力,全面提升汉阳陵博物馆的品牌地位,我们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汉阳陵博物馆宣传用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内容要求:

    体现历史文化,彰显品牌特点,措词凝练、富有感染力。

    二、征集有效时间:

    200861日-2008930

    三、投稿详细地址:(只接收电子邮件)

     hylbwg2008@163.com

   本公告解释权归汉阳陵博物馆
 
汉阳陵博物馆宣传用语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