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应征“征集山亭区城市形象推介语”  

2008-11-07 19:39:49|  分类: 原创-推介定位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征“征集山亭区城市形象推介语”

 

山亭区建设局

应征征集山亭区城市形象推介语如下:

 

“水秀山青新生态,林立亭亭皆文化。”

 

广告口号的创意为:枣庄市山亭区有千年灿烂和丰富多彩的地方文化,积累和集聚了现代文明,造就了今天方方面面的杰出成就。每句第三个字连起来既是山亭

由于水平局限,本人创意的山亭区城市形象推介语同意使用单位作字、词和顺序的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0827

附件:

征集山亭区城市形象推介语

山亭城区位于枣庄市东北部,是一座集山、水、林于一体,充满活力、充满魅力的新型生态园林城市。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城市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城市承载功能进一步提升,城市化水平明显提高。目前,城市绿化覆盖面积262万平方米,城市绿化覆盖率达40%。为提升山亭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山亭区委、区政府决定开展有奖征集山亭区城市形象推介语活动,用一句或一组词句准确表述山亭城市形象内涵,打造山亭城市形象名片
三、征集要求
1
、城市形象推介语要求以高度概括的文字涵盖山亭历史、人文魅力、经济发展、地理特征等风貌,对山亭城市形象进行总体定位。来稿要附有关于城市定位理念的文字说明。
2
、城市形象推介语要简洁明快,具有独特性、前瞻性、通俗性,意境高远,特色突出。具有较强的感染力、震撼力、号召力、亲和力以及易记易传的宣传效果。
3
、城市形象推介语要主题鲜明,文字精炼,琅琅上口,以不超过14个字内为宜。

http://bbs.dzwww.com/forum/detail.jsp?id=19720387

 

应征“征集山亭区城市形象推介语”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4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