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应征“体检中心形象推广语征集”  

2008-11-14 10:02:19|  分类: 原创-推介定位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征“体检中心形象推广语征集”

 

 

 

 

 

 

 

 

 

博爱健康体检中心  

应征“体检中心形象推广语征集”如下:

 

博爱生命,科技把关。”

 

或:

 

博爱体检,健康卫士。”

 

由于水平局限,本人创意的旅游形象广告口号同意使用单位作出的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0902

 

征集揭晓:

回复:()

评论:应征电无回复,欠缺文明、礼貌的征集单位、城市。

附件:

 

体检中心形象推广语征集 

 

体检中心形象推广语征集_博爱健康体检 、形象推广语内容及要求

1、博爱健康体检中心面向社会征集形象推广语,要求内涵丰富,创意新颖,能准确把握与体现博爱健康体检中心的整体形象。 
2
、文字精炼,易读易记易推广传播,以不超过12个字为宜。 
3
、应征形象推广语必须是原创作品,区别于其它医院推广语。 
4
、形象推广语征集截止时间:2008915。 
二、参与方式:在右侧表中填写基本资料后,附上形象推广语,提交即可。 
 
三、作品评选主办单位将组成专家评委会,从提交作品中评出初选作品,于2008915日在此页面公布,2008915——2008930日由网友们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在网站公示。 
四、奖项:所有征集形象推广语,按照网友支持票数由多到少,设置奖项如下: 
一等奖1名:奖500元现金+价值2000元的健康体检卡一张 
二等奖2名:奖300元现金+价值1500元的健康体检卡一张 
三等奖3名:奖欢乐谷门票一张+价值1000元的健康体检卡一张 
热情参与奖:凡是参与此活动,留下有效个人资料的网友,均可获得价值50元的健康体检抵金券一张 
五、注意事项:1、来稿不退,请自留原稿。对于入选作品兑现奖品后,博爱健康体检中心即拥有该作品的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并有权进行修改。  
2
、此次征集形象推广语截止时间为2008915日,以投稿日期为准,推广语重复者以较早投稿者为准。 
3
、了解相关信息,请致电 0755—25197315 
4
、博爱健康体检中心保留对广告征集活动的解释权。

http://www.jk18z.com/zj/index.aspx?1=1&pageNo=3

  评论这张
 
阅读(4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