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应征“征集城市形象用语”  

2008-11-13 10:04:56|  分类: 原创-推介定位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征“征集城市形象用语”

北京市通州区投资促进局  

应征征集城市形象用语如下:

 

通州—通灵胜境。(Tong state - clever scenic place.

或:

通州—金纺旗舰城。(The Tong state - gold spins the flagship city.

 

由于水平局限,本人创意的旅游形象广告口号同意使用单位作出的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0902

 

征集揭晓:

回复:()

评论:应征电无回复,欠缺文明、礼貌的征集单位、城市。

附件:

 

通州公开征集城市形象用语

 

征集城市用语好点子奖万元

    本报讯(记者陈柱)即日起,通州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城市形象用语,特等奖获得者可获1万元,优秀参与奖19名,奖金500元。
   
征集内容
   
要求:代表用语应以产业特色与文化底蕴的融合为切入点,全力打造诸如顺义-绿色国际港亦庄-电子商务城等城市品牌。
   
代表用语字数在10字以内,可为英文字母,须阐述内涵。
   
征集形式:
    1.e-mail
:发至101100@sina.com邮箱
    2.
邮寄:北京市通州区投资促进局,邮编:101101,来信请在信封上注明形象用语征集字样。
注:该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915。请注明联系方式及身份证号码。


http://www.fawan.com/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82460

 

通州市位于江苏省东南部长江三角洲北翼,南起北纬31°52′的川港镇竖积洪村,北至北纬32°15′的刘桥镇米三桥村,南北间最大直线距离50公里;西起东经120°41′的五接开沙岛,东至东经121°25′的南通盐场北侧,东西间最大直线距离85公里。东临黄海,海岸长16.27公里;西部平潮地区南濒长江,江岸长15 公里;西南与南通市区相接,东南与海门为邻,北与如东毗连,西北与如皋接壤;总面积1351平方公里。全境横宽纵窄,土地平坦,耕层深厚,适耕性强。地势西北部较高,东南部和沿江、近海垦区较低。高程一般在3.84.5米,近海最低处为2.2米。境内新长铁路(支线)和宁通、盐通、通启高速公路穿境而过,通扬、通吕、通启运河和九圩港、遥望港、新江海河等大型骨干河道纵横交错,南端连接正在兴建的苏通长江公路大桥,市区西郊设有南通飞机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水、陆、空交通十分便捷。

  评论这张
 
阅读(3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