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应征“登封市旅游宣传口号”  

2008-11-09 17:41:48|  分类: 原创-宣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征“登封市旅游宣传口号”

 

登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应征登封市旅游宣传口号如下:

 

登“”造极,功夫盖天下。

 

 

登“”造极,旅游胜地。

 

创意阐述:

利用“峰”的谐音说明登封市的旅游文化,嵩山文化已名扬天下,成了人们心中的旅游胜地(圣地)。

由于水平局限,本人创意的登封市旅游宣传口号同意使用单位作字、词的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0830

征集揭晓:

回复:2008-08-30 21:29:49网易邮箱自动回复:应征登封市旅游宣传口号

您好,你的稿件我们已经收到,谢谢您对登封旅游的关注和支持,祝你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评论:

附件:

征集登封旅游宣传口号及形象标志设计

作者:一叶翩鸿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07-21   点击数:5419

一、征集内容:登封市旅游宣传口号及形象标志
二、主办单位:登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三、征集要求:
  1、作品能反映登封旅游文化精髓,具有较强的震撼力、号召力。
  2、充分体现登封旅游资源和产品特色,鲜明独特,具有感染力和广告宣传效果。
  3、应征作品要求主题深刻、文字精练、简明易记、富于美感,宣传口号不超过12个字
四、征集时间:
    2008
61日至831日(以邮寄邮戳或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五、投稿方式:
   
所有稿件一律以信件形式邮寄
  通信地址:河南省登封市中岳大街146号登封市旅游局市场科  蔡宏炬(刘芳)。
  邮    编:452470
  咨询电话:(037162888730  62887139
  传    真:(037162887139
   
人:蔡宏炬  13838009379   刘芳 15937138683

    详情可登陆中国旅游网: http://www.cnta.com/ , 河南旅游资讯网:http://www.hnta.cn/ ,登封市人民政府网: http://www.dengfeng.gov.cn/查询

 

应征“登封市旅游宣传口号”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