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应征 “西塘1618”广告词征集”  

2008-11-08 21:11:39|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征 “西塘1618”广告词征集”

 

江嘉善黄酒股份有限公司

应征 西塘1618”广告词征集"如下:

 

1618西塘“嘉”酿,九洲人间“善”饮。

 

或:

 

西塘“嘉”酿,百年“善”饮。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广告口号的创意为:嘉善县有2200多年灿烂和丰富多彩的地方文化,积累和集聚了现代文明,造就了今天方方面面的杰出成就。两句第五个字连起来既是“嘉善”。

由于水平局限,本人创意的西塘1618”广告词同意使用单位作字、词和顺序的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附件: 

征集广告词 

西塘1618”是浙江嘉善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手工工艺纯酿而成的黄酒,其源于明万历四十六年(公元1618年)。通过390年的光阴流转,西塘1618”散发出越来越醇的魅力。家人团聚品西塘1618”、请客送礼选西塘1618”已渐成时尚。

  西塘1618”是黄酒中的高档产品,它将390年的老酒与千年古镇西塘结合在一起,具有回味悠长的文化底蕴。美酒+历史+文化=?答案由您来说。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与西塘1618”结缘,浙江嘉善黄酒股份有限公司现开展征集西塘1618”广告词活动。本次活动评选出来的录用奖广告词将用于西塘1618”的对外宣传活动中,评选出来的获奖广告词的作者将获得奖金或奖品,同时,获奖广告词的作品著作权归嘉善黄酒公司所有。

  [征集内容和要求]

  1.所有广告词的内容必须由投稿人独立创作完成,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2.表达西塘1618”的品牌内涵3.创意新,感染力、亲和力强。4.突出个性化,体现思想性和时代性。5.文字规范,易懂易记言简意赅,朗朗上口。6.广告语相同者以投稿先者为准。7.所有应征作品均不负责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六、咨询电话:84563399

http://nhwb.cnjxol.com/html/2008-08/12/content_160513.htm

 

应征 “西塘1618”广告词征集”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3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