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应征“征集秦楚网网站广告语”  

2008-11-05 19:35:02|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征“征集秦楚网网站广告语”

 

秦楚网编辑部

应征征集秦楚网网站广告语如下:

 

e”点,秦风楚韵扑面来。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e”点:指一点鼠标;秦风楚韵:指秦楚新闻;扑面来:指秦楚新闻及时展示。

广告口号的创意为:鼠标一动,秦楚网一打开,秦楚乃及世界新闻风云一览无遗。

由于水平局限,本人创意的旅游形象广告口号同意使用单位作字、词的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安好!

20080822

附件: 

秦楚网征集网徽和广告语的启事 

秦楚网创办于2006818日,两年来,在网友们的不弃不离中,秦楚网由小变大,由稚嫩走向成熟,并跻身全省市州新闻门户网站前列,成为十堰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新闻网站。在网站创立两周年之际,为塑造网站品牌、树立网站形象、回报网友厚爱,秦楚网向社会公开征集网站徽标和网站广告语。欢迎广大设计爱好者、单位积极参与。秦楚网网址:www.10yan.com
二、广告语的具体要求:
1、须朗朗上口,好记;
2
、形象、生动、贴切;
3
、广告语字数不超过16个字;
4
、秦楚二字要融入广告语中;
5、广告语要充分体现十堰地域特色;
6
、附广告语的简要说明。

秦楚网编辑部

2008812

http://bbs.10yan.com/dispbbs.asp?boardid=107&ID=134451&replyID=390502&skin=0


应征“征集秦楚网网站广告语”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