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应征“黄山市旅游宣传推介词”  

2008-10-15 20:10:30|  分类: 原创-推介定位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征“黄山市旅游宣传推介词”

黄山市旅游委员会

应征黄山市旅游宣传推介词如下:

 

“黄金旅游点,山秀甲天下。”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旅游宣传推介词的创意为:黄山市有千年灿烂辉煌和丰富多彩的地方文化,积累和集聚了现代文明,造就了今天方方面面的杰出成就,成为国内黄金旅游点;而黄山更是群山独秀,风景迤俪不愧为天下第一山,黄山山水文化甲天下。两句第一个字连起来既是黄山

由于水平局限,本人创意的旅游形象广告口号同意使用单位作字、词的修改。

 

附件:

黄山市旅游推介词征集

 

为充分展示我市整体旅游形象,进一步挖掘整合我市绝妙自然风光和博大徽州文化资源,提高我市旅游对外宣传推广水平,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黄山市旅游宣传推介词。
一、总体要求:

   
黄山市旅游宣传推介词主要用于我市各类对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如旅游推介会、交易会、恳谈会、产品说明会等)。推介词要求概括性强,语言生动、形象、精炼;内容全面、准确,能体现我市丰富自然和文化旅游资源特色,以及吃、住、行、游、娱、购旅游六要素,贴近旅游市场需求和受众心理。

二、征集类别:

综合类:

1
、黄山市旅游综合推介词;

2
、黄山市四季旅游推介词(按照春夏秋冬四季划分)。

细分市场类:

可以按照选定的地域、客源市场撰写(可以按照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唐、日本、韩国、港台等地域或客源结构等撰写,如冬游黄山——珠三角老年市场推介词)。

资源产品类:

1
、黄山市山水风光推介词;

2
、徽州文化旅游推介词;

3
、徽州乡村旅游推介词;

4
、休闲度假旅游推介词;

可以结合设计的旅游线路撰写(线路设计需注明设计理念)

三、文字要求:500——3000字之间。


来稿请寄:黄山市旅游委员会(标注推介词征集稿

址:黄山市屯溪区滨江中路2-7

人:叶小姐

话:
0559-2530955
真:
0559-2529220
: hslyxctg@163.com



黄山市委宣传部
黄山市旅游委员会

○○八年五月二十日


应征“黄山市旅游宣传推介词”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91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